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威马W6 ACE极智版上市/售20.98万元

2021年08月30日 00:5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年8月29日 在2021成都车展中,威马W6 520km ACE极智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20.98万元。

本届成都车展亮相的威马W6 520km ACE极智版车型,是威马“科技普惠”品牌理念的落地代表。为全面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威马汽车特别发布了极富活力的全新的配色“竞速橙”,配备超强算力的7nm制程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售价20.98万元。得益于全新的OTA2.0版本,威马W6的多项智能化配置得到显著优化与焕新升级。

威马W6采用了贯穿式头灯,其前脸的品牌标识可在夜间点亮,辨识度很高,同时带有充电、行车、迎宾和回家四种电量模式。隐藏式的门拉手,不仅增加了侧身的整洁度,还能进一步降低风阻。当车辆解锁时,门拉手还能够自动弹出,仪式感也得到了提升。

全系标配的华为智慧系统,将华为音乐、华为视频、华为智慧助手、华为快应用等丰富功能融入智能座舱,打通“手机-车-家”场景。全新智能语音助手WIMI,支持分区识别、连续对话与自由打断,实现超过120项全场景精准语音车控。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了一台高效能三合一的永磁同步电机,转化效能达到95%,最大功率160千瓦。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80wh/kg,这在同级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