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现代途胜L混动版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30日 00:57: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日前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现代途胜L混动版正式亮相。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

途胜L混动版将会采用与燃油版相似的外观设计,只是会在局部增加“hybird”标志。此外,新车前脸采用宝石型前格栅,耀眼夺目,极具视觉冲击力。全新设计的“参数化隐藏式车灯”,为车辆灯光添上点睛之笔。标志性日间行车灯与宝石型格栅无缝相连,很有辨识度,只一眼便令人难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INTERSPACE设计,兼顾空间感与科技感,精致大气的设计中还充分考虑舒适性和便利性。全新的双驾驶舱布局,科技感十足。中控显示屏与中控台相呼应的设计,使车内操作一气呵成,空间更显自然流畅,也让用户时刻感受到人性化的关爱。

动力系统方面,途胜L混动版车型预将会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约191千瓦,最大的亮点是将会拥有更低的油耗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