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奇瑞小蚂蚁女王梳妆台亮相

2021年08月30日 00:5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2021成都车展中,奇瑞小蚂蚁女王梳妆台亮相,新车基于小蚂蚁女王版打造,但又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升级,迎合女性消费者的喜好。

一眼看过去,粉嫩的配色透着一股青春劲儿,与其名字“女王梳妆台”相得益彰,在加上小蚂蚁车身尺寸并不大,配上这么活泼的颜色,使得整车显得很俏皮。轮圈则有些出戏,多幅的设计虽然很激进,但加上较高的扁平比与整个车身的风格并算搭。

车内的风格与车外一样,也是以粉色为主,搭配上暖黄的配色,让车内看上既温馨又调皮。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在这台车的后备厢是真有一个梳妆台存在,很明显这是为女性专属打造的一台产品,相信无论哪个年龄段的女神都会多看这台车几眼。

动力部分,奇瑞小蚂蚁女王梳妆台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20N·m,搭载额定容量为35kWh的电池组,能够提供301km的NEDC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