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甲壳虫”复活,女性消费者的大杀器?欧拉芭蕾猫亮相成都车展

2021年08月30日 07:2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欧拉芭蕾猫亮相成都车展,新车定位纯电紧凑型轿车,外观酷似初代甲壳虫。

外观方面,新车弧形机盖搭配椭圆状大灯,看上去非常复古,细节处还有镀铬修饰,车身经过粉色涂装之后更显青春气息。

车身侧面拥有流畅的线条,凸出的轮拱造型塑造了一定的肌肉感,轮眉与裙底采用同色处理,整体性很强,镀铬的轮毂盖同样散发出一丝复古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mm,轴距为2750mm。

尾部的大溜背设计很是吸睛,在粉色扰流板的修饰下显得更加可爱,下方镀铬保险杠则与前脸相呼应,再次提升了整体性。

内饰方面融入了较多圆形设计,例如复古的方向盘造型,就连双联屏、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部分都采用了椭圆形设计,加之与车身同色的内饰配色,整个内饰看上去非常可爱。

根据现有消息来看,欧拉芭蕾猫将具备L2+级辅助驾驶系统,其续航里程在400-500km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