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控的新福音,凡尔赛C5X惊艳现身成都车展,放下身段讨好你我

2021年08月30日 08:42:10
分享到:

可能对于汽车产品和汽车文化有研究的朋友们都知道,法系车一直是浪漫主义设计的代表,很多车型的设计都充满了法式浪漫和别出心裁的小细节,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伴随着新颖的设计和扎实的产品力,法系品牌标致雪铁龙在国内有很不错的销量。如今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需求的变化以及标致雪铁龙自身产品重点的变化,雪铁龙也在2021年推出了一款颇有设计美感,整体性价比很高的全新中级车产品—凡尔赛C5X。

成都车展上,雪铁龙带来了五种配色的凡尔赛C5X,分别为鎏金绿、太空银、珠光白、青岩灰、星夜蓝,同时带来了两辆凡尔赛C5X改装版车型,“满城尽是凡尔赛”的壮观阵容引起了媒体和专业观众的驻足拍照。

事实上,作为一款主打设计、空间的中型掀背车,雪铁龙凡尔赛 C5X 自 8 月 9 日开启预售以来,彰显了“预售即热销”的市场侵略性,预定订单已经超过了 5000 辆,对于掀背中型车这一类相对小众的车型而言,这样的预定数量算是很优秀的表现了。

凡尔赛 C5X 的预售表现优秀,一定程度上和价格有关系,作为一款车长超过 4800mm 的合资中型掀背车产品,凡尔赛 C5X 的预售价格区间为 14.37 — 18.67 万元,这样的价格其实和大多数的合资紧凑型轿车是一个水平,而且这款车搭载的是 1.6T+8AT 的动力组合,所以在大尺寸、强动力的加持之下,预售起步价 14.37 万的价格,体现出了非常高的性价比,要知道新车正式上市的时候,正式的价格可能还要更便宜一点。

作为雪铁龙最新设计的产物,凡尔赛 C5X 的外观设计无疑是它的亮点之一,在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飞梭流光式前脸,小尺寸的进气格栅 + “ X ”型 LED 日间行车灯,以及车辆前唇向两侧扩散的进气造型,让这款车的前脸很有“吸睛力”。

侧面和尾部造型层面,凡尔赛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很低趴,但是依然有193mm的离地间隙。搭配19英寸双色钻石切割主动进气铝轮辋、360°环绕式车身玻璃、1.2.5外飘式奢享全景大天窗、悬浮式双尾翼、“X”型全LED尾灯,让整车的视觉颜值非常到位,也区别于市面上大多数的中型车产品,可以说融合了轿车和SUV产品的优势,关键在于颜值大大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同等价位和同等级别都是“凡尔赛”一般的存在,进入车内,首先进入视线的是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非常有设计感的空调控制旋钮和按键,整体的高级感一下子就出来了。同时新车也采用了小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整个中控操控区域看上去更加的规整,高级。

凡尔赛C5X搭载1.6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峰值扭矩250N·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组合的角度来看,14万多起步预售的中型车产品,还能有如此硬核的动力组合,算是雪铁龙诚意的表现了。

在配置方面,凡尔赛 C5X 搭载了车道偏离、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 360 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和安全性配置;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自动空调等配置。更加令人惊喜的是,作为一款 14 万多起步预售的中型车产品,这款车竟然搭载了可变悬挂功能,可以对悬挂的软硬进行调节,这个配置还是相当“高级”的!

总而言之,和它的名字一样,雪铁龙凡尔赛 C5X 的各项产品力表现都很“凡尔赛”,颜值出众、配置丰富、性价比高,让这款车成为这个夏秋最令人瞩目的合资中型车产品之一,相信这款车正式上市之后,在市场表现层面还能更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