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秒内破百,10万左右买家轿,这台国产车真拉风!

2021年08月30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不知从何时起,“运动”成了车企极力追捧的特有属性。其实,这一切背后的原因也很简单,年轻消费者已成为当下的购车主力军,而他们对于“运动”这一概念也是迷之向往。所以在销量的驱使下,越来越多的车企也逐渐开始涉猎“运动”车型,即便是主打家用的上汽荣威也未能免俗,顺势推出的全新荣威i5 GT就是对市场的回应。那么,它够运动吗?我们通过试驾给出各位答案。

GT?没错,但它并不是各位印象中的GT车型,只是单纯的车名罢了,目的或许是在年轻人那里拉到更多的票数……下面步入正题。

对于新车,简单总结一下。外观部分,进气格栅以及配饰部分进行升级,对于运动感有一定的烘托;内饰部分,整体造型不变,简洁为主,细节处换为电子挡把,质感有所提升;动力部分,也是重点,搭载上汽蓝芯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动力够强,但操控中规中矩。

它运动吗?其实对于这一词,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与看法,造型战斗、加速快、操控好……都可以说是运动。本文的主角荣威i5 GT占了哪些,通过上文各位应该已经有了答案。

最后就是这款车的售价,不说价格一切都是空谈,根据定位以及同门师兄MG 5的价格来看,荣威i5 GT价格或在9-11万这个区间内。如此的话,结合配置和动力表现来看,它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