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想要的我都有!奇瑞瑞虎7 PLUS亮相成都车展

2021年08月30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奇瑞瑞虎7 PLUS在成都车展正式首发亮相。作为鲲鹏燃油动力第二款车型,瑞虎7 PLUS搭载了1.6TGDI+7DCT、1.5TCI+48V轻混双动力配置。其中,1.6TGDI+7DCT鲲鹏动力版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百公里加速实测8.28秒,百公里实测油耗仅为6.6L。在“鲲鹏动力”的加持下,新车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上得到兼容。

另一1.5TCI+48V轻混增压的新车版本,可通过电机助力及能量回收功能,百公里油耗可降低至5.9L。在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加持下,该车能在怠速启停后0.3秒快速启动,最高提供70N·m助力扭矩。

外观方面,瑞虎7 PLUS采用全新晶·酷前脸设计,搭配“节奏脉动式”炫光行李架、19吋运动轮毂及多腰线设计,满足年轻人对于“颜值”的首要需求,而车尾端,新车采用了一体贯穿弦月式LED尾灯+双出排气,使车身整体更加动感、时尚。

配置方面,瑞虎7 PLUS以科技、舒适为主打。新车搭载了ADAS系统及四轮独立悬挂,能有效减少路面对车辆的影响,给用户来带平顺的舒适感。

同时,该车全系标配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8吋空调触控屏,并全系标配4高频、4低频组合的SONY定制音响,在雄狮智云LION 4.0系统及小奇智能车管家”的智能车机之下,甚至可以达到车内专属KTV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