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7马力+后驱,轴距近3米,零百加速6.7秒,23万多买它真香!

2021年08月30日 10:19:05
分享到:

外观方面,小鹏汽车P7前脸采用了“星际”设计语言,扁平化的车头营造出了低趴的视觉效果,贯穿式LED日行灯与分体式头灯设计使整体的视觉效果颇具未来感。

小鹏汽车-小鹏汽车P7

光源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大灯,并支持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部分车型还配有自适应远近光及多色车内环境氛围灯。

车身侧面线条回归传统,看起来很舒展,车侧溜背效果明显,隐藏式门把手则增强了整车科技感(鹏翼版车型采用了独特的剪刀门设计)。车尾同样采用分体式灯组的设计,与车头形成了强烈呼应,其中平直、简单的贯穿式尾灯为整车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此外,车尾拥有多个平面,立体感较强,而且尾部还设有小鸭尾造型,增强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6/1450mm,轴距为2998mm。

内饰设计沿袭外观的简约风格,布局看起来干净利落,仪表屏和中控屏采用了一体贯穿式设计。中央触控屏尺寸为14.96英寸,显示清晰度以及功能都很全面。屏幕采用卡片化设计,侧面一栏为一级菜单,集成了车辆设置、空调、驾驶模式等功能,操作上比较方便。

平底设计的真皮方向盘布有银色装饰条,两侧与底部还采用打孔设计来提升握感,方向盘两侧的圆形按键为滑动、按压控制。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从显示样式和功能来说,都无可挑剔。

座椅方面,智行版车型采用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皮/织物混搭座椅,其它车型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包裹性比较强。全系车型均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除智行版外其它车型均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座椅通风及记忆功能。第二排空间表现一般,且坐垫长度不够,缺乏对腿部的支撑。

动力方面,小鹏汽车P7后驱标准续航、长续航、超长续航版车型在后桥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67马力,最大扭矩为3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则在前后桥分别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电动机总功率为430马力,最大扭矩为655N·m。续航部分,后驱标准续航版车型配备了容量为60.2kWh的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80km;后驱长续航版车型配备了容量为70.8kWh的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86km;后驱超长续航版、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均搭载容量为80.9kWh的电池组,根据配置的不同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706km、670km、562km。

推荐车型:2020款后驱长续航智行版

总得来说,小鹏汽车P7在配置、售价等方面都有足够的诚意。其轿跑定位、售价相对较低、性能无短板,这都是小鹏P7的长处。缺点是它后排空间表现一般,坐垫较短对乘坐舒适性影响较大。至于它大部分操作都在中控屏幕上进行的方式,相信选择小鹏P7的年轻消费者也一定能很快适应。

车系中比较推荐后驱长续航智行版车型,虽然该车型并不具备辅助驾驶系统,但拥有定速巡航等基础功能。在一些舒适性、便利性配置方面,如车联网、OTA升级、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都有所配备,可以满足一定的日常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