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林肯展台除了品新车,还能开盲盒

2021年08月30日 10:21: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成都车展首日,林肯推出更年轻、更个性化的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为中国豪华细分市场客户持续创造惊喜。新晋上市的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首次亮相,以潮流态度打造美式豪华,塑造品牌年轻化型格,审美直触年轻客户内心。

作为林肯品牌的科技旗舰、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破局者,林肯飞行家推出首款限量版车型——林肯飞行家MONO限量版,融合纯粹设计与美式豪华风范,打造从容不凡的产品体验,限量发售100台,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99,800元。

林肯首款中国“智”造新能源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 PHEV以澎湃动力、灵动驾控和领先的智联科技,为“低碳型动派”打造智慧出行体验,共推出两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PHEV 四驱e享版,人民币309,800元,PHEV 四驱e雅版,人民币345,800元;专为新一代年轻客户打造的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量产概念车惊艳亮相,凝聚全球智慧,引领林肯未来设计。

在客户体验领域,林肯坚守“待客如亲”的理念,持续开拓创新,携手全国经销商伙伴践行“林

肯之道 诚信之道”服务公约,以专业便捷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无微不至、安心无忧的体验。

更令人心动的是,林肯展台现场,“深藏Blue”的盲盒墙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跨界联合新一代潮流生活平台——得物,在车展现场打造“潮物盲盒开箱有礼”互动体验,更有时尚潮人助阵,以年轻而个性的态度,在林肯展台掀起了一股白色时尚风潮。爆款潮物一举“双”得的福利,不仅让林肯冒险家MONO限量版吸睛无数,也让林肯展台人气高涨,成为成都车展媒体日的潮流打卡地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