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5马力,7.5秒就能破百,这款SUV售价不到16万

2021年08月30日 10:23:01
分享到:

外观上,荣威RX5 ePLUS继承了荣威家族化风格。前脸和普通汽油版车型高度一致,并没有用所谓的“新能源蓝”装点,荣麟版标志性的亮色装饰条与亮黑色装饰板,有较高的识别度。

上汽集团-荣威RX5新能源

灯光方面,矩阵式LED灯组造型立体,上端还使用了段落式的设计,亮色装饰一直延伸到灯组内部。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光灯。

车身侧面造型规矩,视觉效果高大。在车身腰线的修饰下,车子看着也比较修长。车尾显得清秀干练,棱线分明,横向贯通式设计拉宽了视觉宽度,并使得整个车尾呈往下坐的姿态,视觉重心看起来更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1/1855/1719mm,轴距为2708mm。

内饰的设计简洁明快,配色上符合家用需求,对称式的风格看起来比较开阔。内饰用料扎实,金属、烤漆、皮质等多种材质的运用,拥有一定的豪华感。全系均搭载了一块14.1英寸竖置触控液晶屏,多媒体系统没使用VENUS系统,但功能和实用性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并且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大部分功能。两侧有实体屏幕亮度以及风量控制键。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面积也比较大,熟悉键位后盲操作基本没有问题。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界面布局合理,科技感十足。

座椅方面,采用仿皮材质包覆,座椅的包裹、支撑性不错,车内乘坐空间宽敞舒适,长途驾驶的舒适性也很好。全系车型均支持主驾驶位腰部支撑、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高配车型还有座椅加热功能。后排的坐垫比较长,能对腿部有效支撑,座椅的两侧也比较宽大,靠背角度合适,后排还配备了两个USB接口。

动力方面,搭载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5马力,最大扭矩为480N·m,与之相匹配的是AMT变速箱(组合10挡),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电池组为11.1kWh磷酸铁锂电池,官方纯电续航里程为52km。

推荐车型:2020款 ePLUS 国潮荣麟豪华版

荣威RX5 ePLUS外观时尚,内饰用料扎实、做工精致,功能配置十分丰富,产品力表现很不错,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新能源车型。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国潮荣麟豪华版,为低配车型,其标准配置包含:19英寸铝合金轮圈、6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远程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14.1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矩阵式LED前大灯等,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