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宝马X3亮相!外观更运动,奥迪Q5L又该紧张了

2021年08月30日 10:23: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今年宝马X3的表现远比另外两家对手要更为惊喜,前7个月率先夺魁,在销量上将Q5L、GLC压制于身后。本月上旬,宝马X3中期改款也已经率先公布了价格,不过实车并没有在同一时间展示到大众面前,宝马将悬念留到了这次的成都车展。

中期改款的变化力度很大,外观很明显比先前运动了许多。此次曝光的实车是曜夜版本,因此运动属性也更加强烈,车顶行李架、轮毂等车身多处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彰显动感。双肾格栅尺寸更加夸张, 两侧车灯也重新设计,原先比较经典的天使眼车灯改成成了更加扁平的样式,视觉效果很犀利,再配合复杂的前包围设计,以及棱角分明的线条,车头视觉冲击感来得比老款更强烈。车尾内部光源也经过重新设计,更富3D立体效果。

过去内饰是宝马的劣势,但是如今不难发现正慢慢转换为优势。新款X3的设计经过细节的调整之后档次感提升了数倍,空调出风口与按键区布局得更加规整,中控屏幕也从原来的10.25英寸增加到12.3英寸,显示效果更为出色,车机系统也经过优化,流畅度提升,支持无线CarPlay和无线CarLife,语音识别功能也更加精确。

同时该车内饰还提供了更加张扬的红黑配色版本,座椅使用做工细腻的菱形纹路覆盖,电子换挡杆更加小巧精致,说实话这套设计比起奥迪Q5L要胜出不少。

由于造型的变化,新款宝马X3的车长增加至4737mm,但其余参数未变,对于车内空间并无影响。动力方面,新款X3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252Ps,峰值扭矩300牛米、350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中功率版本被取消。

中期改款宝马X3目前仅提3款车型,价格区间在39.28-47.58万元,配置有一定提升,但价格也因此有所上浮。与两位对手Q5L、GLC相比,宝马X3原本就属于偏运动的选手,新款车型进一步强化自己的运动属性,加上更加品质科技的内饰,都迎合了年轻化的潮流,从这些角度而言,新款X3可能比Q5L更具吸引力。但另一方面,新X3取消中功率版本,不过这可能是宝马的一种策略,逼迫大家买高配版本以提升利润,只是不知道消费者是否会如宝马所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