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八代GTI西南区首秀,能否延续“小钢炮”之魂?

2021年08月30日 10:27:08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成都车展首日,一汽-大众携全系车型闪亮登陆,同时,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GTI完成西区首次亮相,为蓉城的朋友们献上一场“焕新出发”的德系品牌车型盛会。

发布会现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西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车驰华先生作致辞。现场还邀请了004号盲订车主分享了她和全新数字高尔夫GTI的故事,并由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西区销售事业部营销总监 秦龙 先生为车主颁发全新数字高尔夫GTI车主大使聘书。

全新数字高尔夫GTI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整体紧跟时下设计潮流,在普通版的全新数字高尔夫的基础上融入GTI相关运动元素,加入数字感运动氛围打造,更加充满活力。开眼角式的大灯设计精致大气,沿袭了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镶嵌在内的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突出,让人眼前一亮。

内饰风格上传承了全新数字高尔夫的风格,同时融入更多元素进行点缀,更具科技感。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极大提升了科技质感;剃须刀一般的电子档杆更轻、更小、更智能,是属于数字化时代的精致。全新一代GTI继承了全新数字高尔夫的数字化理念,传承数字魅力的同时在仪表盘里融入了属于GTI的UI设计,红黑的配色、独特的界面使其拥有相当独特的运动化氛围。并且采用新一代运动座椅设计,座椅采用碳黑和红黑格纹织物包裹,精致有格调。

全新数字高尔夫GTI的动力依旧强劲,稳定且出色。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弹射起步功能。加强型运动悬挂系统+调低8mm底盘,更低趴身姿,更清晰路感,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均有大幅提升;DCC动态底盘控制+15段阻尼可调,精细化底盘性能管理,操控可玩性大大提升,体验赛道般的畅快与激情,不负小钢炮之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