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神兽领衔,哈弗将发力用户运营与混动赛道

2021年08月30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8月29日,中国哈弗携手旗下哈弗神兽、哈弗H6S、2022款哈弗H9等多款重磅新车亮相2021成都国际车展。同时,中国哈弗还将进一步开拓用户大运营,并于2022年,哈弗品牌旗下主力车型将全面配备混合动力系统,实现在混动新赛道的持续领跑。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中国哈弗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精彩的内容吧!

神兽领衔,多款新车齐发

作为中国哈弗深化品类战略的全新车型,哈弗神兽于成都车展进行了全球首次公开亮相。从实车来看,哈弗神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无边界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的犀利的大灯,整个前脸的辨识度还是很高。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立体,独特的轮毂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也非常吸人眼球。尾部的扰流板、下方的黑色扩散器、V字形的尾灯等,显得相得益彰。

内饰采用了12.3+14.6双连屏设计,除了双闪、无钥匙启动按键外,其余物理按键统统取消。当然,这主要得益于该车搭载了咖啡智能平台,在实现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等功能的同时,还可支持HWA高速驾驶辅助等六大功能的“智慧神经系统”,实现在不同场景下的智能驾驶。动力上,哈弗神兽预计将提供1.5T、2.0T以及DHT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可以看到的是,作为哈弗全新的“黑科技品类”,哈弗神兽在智能科技方面,确实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此外,基于用户共创共建理念,中国哈弗还为神兽青年打造了专属的私域平台阵地——驯兽师基地,目前驯兽师已全面开启招募,届时驯兽师们可参与到产品研发、产品升级、神兽潮品IP打造等环节,真正做到用户共创。

除了哈弗神兽之外,哈弗还带来哈弗H6S和哈弗H9-2022款两款新车,在深化品类战略的同时,加快产品迭代速度,以满足用户多变的用车需求。

深化用户运营

活动现场,中国哈弗表示,将基于C2B模式,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产业互联为依托,持续优化资源配置,建立“产品+软件+服务”的全新商业生态,以及覆盖吃穿住行全局生活方式的完整用户生态建设,推动汽车产业价值链向后端转移。

哈弗智家生态平台上,中国哈弗面向数百万用户粉丝探索价值经营。同时,哈弗启动了商业资源共享计划,车主可以在哈弗智家平台,分享自己的好生意,真正实现利益共同体。而在全新的用户服务理念指导下,哈弗将进一步破解汽车行业“个性化、定制化、专属化”难题,继续深化品类战略。

在私域流量运营方面,在哈弗智家及社交平台上,哈弗正基于1个品牌官方阵地、N个车型号、数以千计的经销商蓝V账号,构建了“1+N+X”的可进化传播生态。通过全体系的用户运营,让触点深入到每一个角落。

布局混动,领跑新赛道

哈弗品牌CTO吕文斌现场表示,新能源和智能化已经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引擎,中国汽车只有在未来的三至五年时间里,快速放大在智能化、新能源等领域的相对优势,才有可能让中国品牌真正做大做强,走向世界。

得益于“长城·柠檬”平台的发展,中国哈弗在混动领域也有了不错的成果。哈弗品牌表示,未来将深化在混动领域的布局,打造哈弗H6S、哈弗赤兔、哈弗神兽等多款重磅混动车型矩阵。在2022年,哈弗品牌旗下主力车型将全面配备混合动力系统,从而引领混动新赛道。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中国哈弗洞察用户需求,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更优质的人车生活。就像哈弗品牌CEO李晓锐所言,未来,中国哈弗将持续深化用户运营体系,以用户共创为根本,深化品类创新,打造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成就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