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国货时代下的10万级好车,这三款动力强设计一流,重点还不贵

2021年08月30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产SUV现在已经完全领先合资SUV了,从曾经的性价比,到现在开始比设计、科技感,而且不少国产车都开始超越了,如果是10-15万价位,那么这几款一定要看一看,相信会有你喜欢的。它们做到了动力强悍价格亲民,空间大而且科技感强,销量最有说服力。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元

长安CS75 PLUS在设计上非常出众,外观上有家族设计风格,可以说是长安SUV车型的代表作了,它有运动版本可以选择,年轻人都比较喜欢。在车内设计上注重智能化科技感,安全配置也非常完善。

在车内有两个大尺寸液晶屏,连屏设计而且偏向于驾驶位,对驾驶员操控更加友好,在内部色彩配置也做到新颖年轻,和传统的设计有很大区别,有一点概念车的设计感。前排使用了运动座椅,后排座椅提供了超大空间,和同级车比它确实更有优势,车内的氛围也很好,它有1.5T和2.0T两个版本,想要大动力选后者一定会给你惊喜。

荣威RX5 PLUS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荣威RX5 PLUS的设计语言是数字律动,将时尚潮流融入其中,运动元素浓郁,内饰方面做到了更简洁,而且它的科技感也很强,中控屏是竖屏设计,操控起来距离更近也更清晰。

荣威RX5 PLUS的轴距有2708mm,确保了车内后排空间更大一些,车子搭载了1.5T的高功率发动机,可以带来181马力输出和285牛米扭矩,想要运动加速感选它没有错。它的尺寸是4571*1855*1719mm,轴距有2708mm,虽然车身长度没有优势,但是大轴距确保了车内空间充足,后排还是非常宽敞的。

传祺GS4 PLUS

指导价:12.68-14.98万元

之前的传祺GS4就有非常好的销量,如今推出传祺GS4 PLUS产品力更强,车头设计很个性,车内两块液晶屏和长安cs75 plus有异曲同工的效果,科技感和实用性都有提升。很多人感觉传祺GS4 PLUS在设计各方面对哈弗H6形成了正面竞争,它的性价比确实很高,曾经月销量达到3.5万。传祺GS4 PLUS的后排地板是全屏的,这也提升了后排乘坐的舒适度,给人的感觉是空间更大,全新座椅设计加上高端材质提供了很好的支撑性,你一定会喜欢。

传祺GS4 PLUS的尺寸是4710*1885*1726mm,轴距有2710mm,尺寸上有一定优势,搭载了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动力上相对前两款车更强一些,如果喜欢运动加速就选它,对标同价位合资SUV肯定更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