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15万价位合资SUV推荐,品质不错大品牌,耐开又不贵

2021年08月30日 10:34:08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在国内SUV品牌的冲击下,很多合资SUV处境并不乐观,国产车不断提升性价比,而且设计上也实现了超越,合资SUV很多价位都较高,年轻人现在买车很喜欢国产车,这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所以不少合资SUV也开始走性价比路线,10-15万的这几款合资SUV就不错,而且终端还有一定优惠,值得一看。

斯柯达柯珞克

指导价:12.99-15.99万元

斯柯达给很多人的印象还是很深的,来自欧洲的品牌,进入中国后它的家轿车型销量很火爆。斯柯达柯珞克这款SUV也要走性价比路线,如果你认可德系车的可靠性,那么这个价位买一台合资SUV还是不错的。

斯柯达柯珞克搭载1.4T发动机,还有双离合变速箱,车子在悬挂调教方面做得很好,开起来很舒适,在内饰上虽然不会非常豪华,不过它会给人一种耐用靠谱的感觉,这也是斯特达的特点,安全性也比较高,作为日常用车这台SUV还是很受欢迎的。

雪佛兰创界

指导价:13.99-17.99万元

雪佛兰创界的,作为美系车它的线条设计比较硬朗宽大一些,总给人一种很强的力量感,因此也深受欢迎,它是一台紧凑SUV,虽然比探界者第一个档次,但是开起来丝毫不差,设计方面也很漂亮,它的顶配版本有四驱系统,越野性还是很强的。

雪佛兰创界的设计很适合年轻用户,硬朗的外观加上一定的越野风格,不过它的三缸发动机成为一个障碍,如果能换成四缸,一定会获得更多的用户,不过这台发动机开起来并不会有差别,如果买的话也不用太纠结这一点。

丰田C-HR

指导价:14.18-19.08万元

丰田C-HR在当初上市以后和缤智有所竞争,但因为出色的设计很快就在日本打败了缤智,成为这个价位的销售冠军,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就说明实力非凡,它是一款好看又好开的SUV,所以一经推出就深受欢迎。

它是基于TNGA架构设计,拥有不一样的操控体验,转弯的时候更加精准灵活,而且悬挂的支撑性也非常好,可以说这就是一台开起来很轻松的SUV,驾驶体验不错。丰田C-HR未来的机会还是比较多的,不过想要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大销量,还需要适当降低价位,毕竟国产SUV真的太能打了,不过它的一个优势就是丰田车的耐用性较高,保值能力也比较强,很多买它的年轻人就是看中了这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