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有面、实用大空间,这三款合资中大型SUV,座驾升级很合适

2021年08月30日 11:23: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内消费水平在提升,不少车主在买车的时候都想要选择更大尺寸的车子,中大型SUV的市场在增长,不过很多朋友选车的时候还会有一些困惑,大家想要舒适想要品质,也想要品牌开起来有面子,这就是消费升级的体现,这三款车就符合这些特点,大气又好开。

大众揽境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揽境是一汽大众的旗舰车型,旗舰产品的性价比都是比较高的,车子设计上有大众很多家族化特征,前脸设计使用了粗壮的横向条,凸显出了层次感,而且不少棱角的地方更加圆润,有一种城市SUV的精英感。

在车内揽境有两个大尺寸液晶屏,流畅的操控让这台车变得更加智能。车子有6座和7座版本可以选择,6座版本第二排使用了独立座椅,大大提高了车子的舒适度,还有座椅加热功能。搭载的发动机有2.0T和2.5T版本,而且多个版本都配置了全时四驱,开起来绝对轻盈,作为一款城市中大型SUV,也有不错的越野能力。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9.99-35.99万元

这台车将空间做得足够大,也是为了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毕竟现在很多家庭要迎来三孩,中大型SUV的市场需求会不断增长。昂科旗的座椅本身设计就比较宽大,而且乘坐起来非常舒适,有一点美系车的设计风格,并且座椅有电动调节和位置记忆功能。

昂科旗的2022款搭载2.0T发动机,动力上很充足,会是223的座椅设计,豪华感和舒适感都非常高,不仅可以作为家用车,也可以用作公司商务车。

福特领裕

指导价:16.98-21.98万元

福特领裕在今年上市候,获得的关注还是比较多的,车子定位是家用中大型SUV,设计和配置上做得也很用心,海浪式格栅设计,车内有大尺寸液晶屏的连屏设计,方向盘设计有一点运动风格,前排中控位置上下材质颜色的分割,让车内更加温馨居家。

福特领裕的轴距有2865mm,车子的长度有4.9米,可以说是一款大尺寸SUV了,但车子外观不会给人庞大的感觉,依然比较精致,这都得益于设计的功劳。福特领裕的车身设计也比较特别,车尾不会让人感觉很重,车子也就更有力量感,这和它的运动风格相呼应,16.98万的入门价位已经很划算了,将近5米的车子一定会让你感觉很舒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