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北的姑娘爱生活 就喜欢朋克美美的感觉

2021年08月30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挑剔的神,用天府的辣椒与西湖的水,塑成了东北姑娘。

于是有了最深情的眼眸与最火辣的性格,她们不畏苦寒,蓬勃向上,热爱着在这一片热土上的生活。

我有幸斩获一枚,陪我在事业的轨道上一路欢歌,伴我在生活的荷塘中欣赏日落,我的世界,有了美美的感觉。

她美美的脸

我愿意将世间所有的美好盈手相赠,温柔的时光,长久的陪伴,当然还要一辆美美的车,尽管我愿意倾我所有,为她选择一辆华丽的移动城堡,但她所爱的并不是奢华,并不是高调,她要的是美美的感觉,也选了一辆美美的车,朋克美美的车。

起初,对她的选择我不甚理解,第一次没有因为节省一大笔钱而窃喜,贱贱的问:你看上了它什么?

她说,喜欢它美美的脸。

这是让人无法拒绝的理由,买车如恋爱,首先就讲究一个对眼,再华丽的装饰,如果不喜欢,都成了多余的点缀。

朋克美美是一款三门两座车型,它有朴素且精致前脸,明亮又深邃的大灯,紧凑也灵动的车身,像一枚小萝莉,让人忍不住有亲近之感。

内饰中的双拼色,让驾驶舱内的颜色更活泼,扫去了小型车因空间问题带来的压抑感觉,主副驾位的遮阳板都带有化妆镜,爱美的女生,可以随时补妆,和朋克美美一样,时刻有一张美美的脸。

旋钮式挡杆,节约空间,让中控台显得干净利落,尤其女生在换挡的时候,动作更是极优雅的。

我暖暖的手

我都承认,朋克美美很美,但仅凭这一点就能打动挑剔的东北姑娘?

显然不止如此,三门两座,其实也是重点之一。

我知道,无论是热恋中的姑娘,还是新婚里的女生,都是无限向往二人世界的美好,正如网络上的鸡汤所说,房间越多,车子越大,两个人的距离反而觉得越远,而这种朋克美美独有的两座布局,会隔绝整个世界,让那一刻的幸福只属于两个人。

或许,有些人会质疑两座的车是否够用,但你可以自己想想,平时你车里,平常都会坐几个人,一个的孤单,还是两个人的浪漫。

恐怕多数人的后排座椅,都被各种生活用品沾满了吧,既然平时毫无用处,何必在纠结这样的配置是否存在,朋克美美就是针对你的二人世界,专门提供了三门两座的车型。

而变成两座后,除了增加后排储物空间,还营造出一个浪漫的氛围,只要彼此在,就在彼此的身边。

她说,握住我暖暖的手,就像抓住了全世界。

我们的幸福生活

我尊重她的选择,更远的旅途,我们可以开着我的越野车,普通的周末,这辆小车也可以让我们的短途旅行很完美。

这款三门两座的纯电小车,其后部储物空间容积能达到766L ,比目前市场销量最大的同类车型还要大25L。

这么大的储物空间,在周末的时候,我们可以放下折叠自行车,一起去市郊骑行,也可以带上所有渔具,去河边体会我们的慢生活。

总之,这辆小车确实很赞,可以为普通人营造幸福,稳稳的幸福。难怪热爱生活的东北姑娘,爱上朋克美美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