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现代豪华主义”登陆蓉城,捷豹路虎“重塑未来”战略加速

2021年08月30日 12:1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今年2月捷豹路虎正式发布“重塑未来”全球战略,希望通过设计赋能,实现“新现代豪华主义”未来发展的构想和战略。在该战略的赋能下,2021/22财年第一季度(4-6月),捷豹路虎全球销量同比增长68.1%;营收达50亿英镑,同比增长73.7%。

在这当中,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中国,捷豹路虎上半年累计销量达5.47万辆,同比增长52%,实现了连续10个月的增长。取得如此成绩的背后,得益于捷豹路虎更多的倾听中国声音。今年6月全新捷豹XFL的上市以及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的全球首发,迈出了捷豹路虎在全新战略发布后,在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

如今,在2021成都车展期间,捷豹路虎也携双品牌多款重磅新车亮相,以强大产品阵容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了“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

双品牌重磅车型齐登场

本届车展,路虎品牌强带来了卫士家族和揽胜家族的多款新车,捷豹品牌也携旗下2022 年款F-TYPE亮相。其中,作为路虎的“精神图腾”,全新卫士承袭了品牌创新精神,重新定义了21世纪的“新现代豪华主义”。本届车展,路虎品牌也为消费者带来了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

据了解,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新增搭载英杰力2.0T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1秒。值得一提的是,路虎还为注重个性表达的消费者提供了有多种特别外观配置的XS EDITION和暗黑特别版。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表示,“自上市以来,全新路虎卫士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持续攀升。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路虎在一年内实现了从一款车到家族化的布局。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将是时尚都市探索者的最佳选择,它将为卫士家族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和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除卫士外,揽胜家族方面,揽胜运动版在传承家族基因的同时不断焕新,并在本届车展推出墨蓝鎏光版车型。据悉,新增车型基于揽胜运动版3.0 360PS 耀黑版打造,保持动态表现和通过能力的同时,还拥有特别打造的拜卓蓝色豪华车漆。配合21英寸黑色效果铝合金轮毂、黑色撞色车顶、黑檀木色/象牙白色内饰和象牙白色顶篷等独特配置,进一步展现了揽胜家族的豪华基因。

捷豹品牌方面,豪华跑车2022 年款捷豹F-TYPE正式上市,新车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黑色光泽的蜂窝状中网、显眼的豹头标志,搭配更修长的LED前大灯以及J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

而在科技创新方面,新车配备12.3英寸TFT虚拟仪表盘,可显示驾驶辅助、娱乐通信和3D地图等行车信息,为驾驶者带来便捷、个性的人机交互体验。搭载InControl 智能驭领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互联功能,将数字化与运动风巧妙结合。

电动化战略加速

除多款重磅车型外,捷豹路虎也向外界展示了“重塑未来”的决心。

据了解,此前路虎品牌已先后推出了揽胜运动版P400e和发现运动版P300e,在本届车展上,路虎品牌也带来了新卫士110 P400e和全新揽胜极光L P300e。至此,路虎品牌已经在中国市场陆续投放了4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捷豹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也再度亮相。根据此前规划,到2031年,捷豹路虎品牌的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纯电版本。约60%的路虎车型已实现零尾气排放,捷豹品牌则蜕变为电动豪华品牌。到2039年,捷豹路虎将实现净零碳排放目标。

以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为例,新车基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先进的平台满足智能化、电气化的装配需求,可以兼容电气化布局。全新英杰力电气化动力总成,带来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而第二代ATRS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带来更强的全地形能力。

李大龙表示,“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是一款出行无忧、用车无忧、全地形无忧的豪华新能源车型。未来,捷豹路虎将推出更多体现中国声音的产品,为新一代消费群体呈现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

毫无疑问,中国市场已成为推动捷豹路虎“重塑未来”全球战略的保障与加速器。未来,捷豹路虎也将继续深化拓展电气化布局,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和追求极致的精神,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时俱进的产品选择和激动人心的驾驭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