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电机智能四驱赋能,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闪耀成都车展

2021年08月30日 12:18: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8月29日,2021成都国际车展如期拉开帷幕。本届成都车展,大势所趋的新能源汽车,无疑成为了最大亮点。然而在新能源汽车扎堆的10号展馆,赛力斯展台却成功吸引了众人关注的目光,成为了10号馆里人气较旺的一个品牌展台。

本届成都车展,赛力斯将其与与华为联合打造的增程式车型—高性能电驱轿跑SUV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带到了成都车展的现场。一时间引发了媒体和观众等众多人士的关注,纷纷来到赛力斯展台,近距离鉴赏这款备受关注的明星车型。

该车秉承的生命自然美学设计语言所带来的外观造型,很容易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闪电Σ LED日间行车灯、无边界菱形矩阵式格栅、流畅的曲线搭配溜背式轿跑设计,并配合海豚跃动式双腰线,营造出了动感、时尚的整体造型。

由于该车是由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车内自然成为了整车的亮点之一。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以及17英寸的中央多点触控屏,三屏联动突显科技感。

同时,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的HUAWEI HiCar 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不仅能在车机上使用手机的导航、音乐、拨打电话、语音交互等功能,还可在车内通过“离家模式”或“回家模式”一键控制家居,打造专属的智慧场景。

此外,在双电机智能四驱的赋能下,更为该车带来了百万级的驾控体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了由赛力斯SEP200异步交流电机+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组成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

其中,SEP200异步交流电机由赛力斯自主研制,爆发力强悍;而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具有低功耗高效能的优势,两者结合使整车最大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0-100km/h加速4.68秒,辅以倍耐力20寸P-ZERO高性能轮胎,可实现35.97m百公里制动距离,让用户享受极致高性能体验。

此外,该车通过搭载国内率先使用1.5T四缸增程器的驼峰智能增程系统,实现了超高的续航表现,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80km,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其NEDC综合工况总续航里程可超过1000km。可有可电的双保险,完美覆盖市区通勤、城市周边出行、长途行驶三大高频核心用车场景,彻底解决用户对于续航和充电的焦虑。

关于参加此次成都车展,赛力斯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诞生于西南地区的新能源企业,赛力斯希望以最好的服务和优异的产品回报广大用户,集长续航、高性能等优势于一体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将带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人车生活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