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X疑似预售价曝光 或12.68万元起 搭1.8T动力

2021年08月30日 15:3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全新吉利博越X的疑似预售价。据悉,新车疑似预售价为12.68万元起,而另外两款车型疑似预售价分别为13.68万元和14.68万元。

简单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也融入了诸多运动套件。车头上,新车尺寸硕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网格状材质进行加持。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车身上内凹式的腰线带来更为立体的视觉感受。其他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大量饰条进行点缀,配合车身两侧经过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更显运动质感。

最后来到车尾,新车搭配有分体式尾灯,并且还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而在两侧尾灯中央,还有一条亮黑色饰条进行搭配,看起来更为立体。其他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更为简洁。

  内饰部分,新车也同样采用了吉利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提升使用便捷性的同时,更丰富了科技感。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