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一论最懂女人的品牌,“网红”欧拉为何能跻身车界主流?

2021年08月30日 15:35:08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三年前,欧拉品牌在成都车展正式“出道”;三年后,欧拉品牌满载而归携带全系车型再次登陆成都车展。作为一个“网红”新能源品牌,欧拉再次回到成都的出场方式自然也是与众不同的,其用一场前所未有的“闺蜜局”,在车展上玩出了新花样。

欧拉带来的两款“宝藏闺蜜”

什么是闺蜜?闺蜜是陪伴、是呵护、是不分青红皂白,永远站在你这一边。此次成都车展,欧拉就带来了尤其适合女性消费者的“宝藏闺蜜”——欧拉芭蕾猫和好猫GT木兰版。

不难发现,此次欧拉带来的这两款车在颜值上都非常高。比如说欧拉芭蕾猫,就采用了非常精致又可爱的车身设计,其粉红色的少女外观,圆筒版的大灯构造,以及大量的曲面线条,活脱一个车中“芭蕾舞者”的形象。而且这款车不止好看,同时也像闺蜜那般的“懂你”,其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在智能科技上贴心伴你出行。至于它在续航上的表现,其采用的前驱动力模式,拥有400公里和500公里两个续航版本。

好闺蜜一个怎能够?另一位酷飒的闺蜜——好猫GT木兰版也在车展现场成功上市,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3.5万元。从名字上也很看出,这款车相比起优雅的芭蕾猫,就显得非常的“英姿飒爽”了,当然它的外形也更加炫酷,红蓝搭配的格调设计完全表现出了一些女性对于野性出行的需求。相信了解欧拉好猫的都知道,它是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下可成长纯电架构打造,整车采用超416项用电安全保护设计,具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赋予欧拉好猫全场景好开、好停、更安全的智能用车体验。而欧拉好猫GT不仅仅是“欧拉品牌首款纯电性能车”,亦是“15万级别最速电动车”,拥有天然而强大的运动基因。欧拉好猫GT拥有同级独有的ORA-Launch+™弹射起步功能,以及0.298的超低风阻系数,0-100KM/h加速仅需6.9S,完全算得上是“女中豪杰”。

欧拉为何能越卖越好?

纵观欧拉这几年来的发展,其在市场中确实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数据显示,欧拉品牌上半年累计销量52,547辆,同比大幅增长456.9%,持续稳居新能源汽车第一阵营。而欧拉也仅用半年时间,就达到了2020年全年的销量水平。作为传统车企旗下的新能源品牌,欧拉“飞”一般的速度确实不容小觑。

当然,欧拉的成功与其推出的丰富产品不无关系。在面对用户不断改变的个性化需求下,欧拉始终根据用户类型、用车场景以及用户需求为前提,来打造产品。就看看这一次的欧拉展台,它就一次性带来了好猫GT、樱桃猫、闪电猫、朋克猫、芭蕾猫以及一直热销的黑猫、白猫、好猫等等,多达8款产品的强大阵容也再一次刷新了欧拉新纪录,实现了从A00-B级的全面覆盖。

此外,欧拉所做的不仅仅是推出多款新车,还将为女性打造一个专属的“她商业生态”版图。

这是一个从“看到彼此”还要“拥有彼此”的全新版图。通过打造线上与线下的交互方式,持续与女性形成良好的互动。如此贴心,你还敢说它不是最爱女人的品牌?

小编语

作为新能源领域的后起之秀,欧拉的发展速度是十分迅速的。细细分析,支撑其发展的力量还在于对于深挖用户需求,特别是在提出“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的新定位后,更是获得了更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扩大了自己的发展空间。再回到芭蕾猫以及好猫GT木兰版这两款新车上,我们能看到的是欧拉汽车在极力地示好女性消费者,并且尤其在意女性消费者在用车时的感受以及需求,再加上欧拉在这几年来积累的好口碑,想必这两款车在此后也会得到更多女性消费者的更多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