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爸看过来 成都车展实拍丰田赛那

2021年08月30日 15:42:03
分享到:

本届成都车展,合资MPV可谓大展拳脚,起亚嘉华开启预售,北京现代也带来了库斯图,当然最吸引人的必然还是国产赛那,可以说,赛那是继GL8、奥德赛之后,这么多年国产最重磅的合资MPV,没有之一。话不多说,带大家看看......

●全文总结:和GL8偏商务的定位不同,赛那明显更倾向于家用,说实话,它确实很全能,未来必然是热销MPV之一。在我看来,它最大的亮点有三:颜值、空间实用性以及动力系统。从个人审美来看,在MPV界它的颜值算高的;超强的空间表现以及座椅灵活性是它的法宝;关于动力系统要知道,对手基本都是2.0T动力,实际综合油耗基本都在11-12L左右,全市区油耗会更多,然而2.5L混动的赛那估计日后百公里实际油耗也就在7L左右,纯市区情况下油耗会更低。另外,丰田的品牌以及口碑也会为它进一步加分。

新车预计9月份开启预售,11月份正式上市,之前网络上曝光了疑似新车售价,给大家参考一下:新车将推出5款配置车型,LE版本售价为27.68万,XLE版本为29.98万,LTD版本为31.68万,LTD PLUS版本为33.78万,PLATINUM版本为36.9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