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体验传祺GS8,为自主大块头正名

2021年08月30日 16:07:1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今年车市,7座SUV是主旋律之一。一汽-大众揽镜、丰田第四代汉兰达等等,无一不是这个级别的优选。当我们把视线转移到自主品牌时,广汽传祺GS8是为数不多可以与前两者相抗衡的车型。今年传祺GS8迎来换代,不光是惊艳的外表设计,新推出的混动车型也备受期待,我们通过在成都车展的这组实拍来感受一下第二代广汽传祺GS8带给人们的震撼。

第一代广汽传祺GS8于2016年底上市,其动力、空间、配置表现都可圈可点,在当时吸引了不少考虑合资品牌的消费者。虽然是传祺品牌售价最高的车型,传祺GS8也承担着销量重任,成为传祺品牌最有号召力的车型之一。

第二代GS8:神韵犹存

大家常说,7年一换代,过了仅仅5年就换代的GS8是因为产品力不行吗?非也,正是因为当今汽车行业飞速发展,导致各家车企都面临转型,”变“是一种态度。第二代传祺GS8的”变“是什么呢?那就是设计和动力。

GMPA平台分为R和L两个子平台,第二代传祺GS8来自于L平台打造。新车在尺寸上与第四代汉兰达不相上下,它的具体表现值得期待。

光是车头就足以让人感受到震撼,新一代传祺GS8采用了“星钻菱影”的设计语言,辨识度非常之高。方正的车头设计给GS8带来一种强大的力量感。中网部分,GS8的前脸还拥有“展威翼”和“龙鳞翼”两种款式可选,燃油版车型将优先配备图中的“展威翼”中网。而“龙鳞翼”中网将整个车头贯穿,面积更大。

车身侧部的B柱、C柱、D柱附近都做了黑化处理,让车顶形成悬浮式。第二代传祺GS8侧面并没有过多的肌肉线条,但是方盒子的造型给整车气质上的提升非常明显。

竖状尾灯为车尾增加了视觉高度,和车头的大灯一样留存着第一代车型的神韵。将成功的设计保留下来,并成为一种标志,这便是优秀的改刀。

第一代GS8给人的感觉是一款空间不错的家用SUV,第二代车型完全有些大块头的感觉。从侧面来看,让人想起了兰德酷路泽和揽胜,这种气质拿捏到位。

图片

第二代GS8:不止惊喜

秉承设计与动力的改变,在看完外观之后,第二代GS8的确给人以不小的震撼。相比外观部分,内饰部分的改动让人觉得有些”犹豫“,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到车内,新的内饰设计主打简约风格,相比上代车型减少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不得不说,虽然悬浮式中控屏幕是当下的弄潮,但是放在GS8上稍显违和。

前排座椅舒适度不错,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同时,座椅提供了比较常规的调节方式,副驾位座椅上与时俱进的增加了老板键,对后面的乘客非常友好。

第二排座椅舒适度不亚于前排,可以进行座椅前后和靠背角度调节,这样一来空间和舒适性有所提升,值得表扬。

第三排实用性有所提升,首先是进入比较方便,其次由于GS8车身造型比较方正,第三排头部空间表现尚可,作为7座车型第三排并不鸡肋。

行李厢表现令人满意,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获得纯平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在放倒的情况下可以获得2m左右的行李厢纵深,非常客观。

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00Nm。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TM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峰值扭矩达320Nm。电动机则是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70Nm;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4马力,峰值扭矩121Nm。

图片

编辑点评:第二代传祺GS8亮点不少,丰田的混动技术和全新的外观设计都非常诱人。今年,在多家合资推出7座SUV后,这块市场逐渐趋于饱和,此时,传祺GS8以换代形式再次杀出重围,让人不免有些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