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长安CS75 PLUS前脸更夸张,换个样子的吉利博越X值吗?

2021年08月30日 16:36: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90后的年轻消费者已经成为购车主力军,他们对个性化有着强烈的需求,在刚刚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我们也能够看到更多车企都在顺应这样的趋势。就比如吉利汽车在本次车展上发布的博越X,大家要知道博越家族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26万辆,新车在外观上更是个性化十足,算是对现款车型做了一个补充,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配图来自网络)

前脸造型很夸张,有种雷克萨斯的味道。新车前脸使用了和在售博越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首先就是前脸使用了大尺寸的X形熏黑进气格栅,内部线条交错,看起来给人有种雷克萨斯前脸的感觉,官方称之为"能量风暴"设计,不过夸张的设计也会导致它成为少数人的选择。车身侧面加入熏黑轮毂以及护板上带有橙色装饰,同时尾灯也使用熏黑处理,不过车尾依旧是隐藏式排气。内饰设计变化不大,用料有所提升。来到内饰变化就比较小了,延续现款稳重风格,不过中控台用料更好了,均使用了更多软性材质,蓝白配色看起来也比较有时尚感,并且中控屏搭载最新的吉利银河OS系统,功能上预计更加齐全。

尺寸预计没变,乘坐舒适性提升。尺寸上官方并没公布,不过参考现款博越PRO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这个尺寸相比第三代哈弗H6(长4653mm,轴距2738mm)还是会小上一些。乘坐舒适性是有提升了,可以看到双拼色座椅包裹性更强了,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都有配备,后排也配有头枕,中央扶手杯架。动力没有提升,代步是够用了。动力上博越X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的1.8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博越PRO保持一致。这个动力相比变化很大的前脸来说,给人惊喜不大,不过相比第三代哈弗H6搭载最大功率169马力的1.5T发动机在参数上依然有不小的优势。

写在最后

目前博越家族在售有博越和博越PRO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4.68万元,其外观设计都相对比较传统,而博越X却给人了个性十足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并且在内饰车机系统、乘坐舒适性上也有了提升,预计它的售价将不会超过在售顶配版车型。至于值不值得期待?咖哥觉得博越X这个激进的前脸设计更多是照顾到年轻人,如果你能接受,那它还是相当值得期待,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