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一年又一年,成都车展找看点!

2021年08月30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不以上市交车为前提的发布会也是耍流氓,就比如说广汽丰田赛那。根据从相关渠道了解,赛那国产确实是提前了(计划是2022年),年底前上市,但是交车时间估计要到2022年2-3月份,某4S店表示,年底会到两台赛那,一台是展车,而另一台是试驾车,因此,赛那国产提前的只是宣传而已。

即使上市了,大概率是提不到车的,盲订也停止了,所以,为了靠谱起见,我们今天就来盘点几款在成都车展上已经上市的新车吧。

一汽奥迪Q2L

22.88万元-25.16万元

奔驰S级都已经改款上市了,奥迪Q2L难道不应该吗?作为一汽奥迪的入门级SUV,新车是改款车型,因此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包括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和加装了镀铬饰条的进气口,都更显精致。

当然了,RS运动套件版本就更个性化了,拥有专属车漆和定制版C柱。除此之外,还首发了新款奥迪Q2L王一博版,关键是C柱上有王一博的签名和专属logo。

宝马X3 M

83.99万元-89.99万元

此次成都车展上,首发了新款宝马iX3以及中期改款的全新X3,但无论如何都没有X3 M的上市,更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到,新车将宝马M性能元素发挥地淋漓尽致,多处亮黑色设计和夸张的进气口,四出排气和尾部扩散器,都显得精神抖擞。

Jeep大指挥官

23.98万元-32.98万元

以七孔格栅为代表元素全系SUV车型的Jeep汽车,其实早已被边缘化,而产品更新周期长就是最大的弊病。

新款Jeep大指挥官作为门面担当,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精致的前保险杠很有设计感,但内饰就比较老气了,连个液晶仪表都没有。动力上,继续采用2.0T+9AT的组合,当然,还有插混版。

比亚迪海豚

9.38万元-12.18万元

如今的自主汽车品牌是越来越难了,但也要迎难而上不是吗,就比如说比亚迪海豚。

作为一款纯电小车,其采用了不同于家族e系列的全新设计,圆润流畅的车身曲线,和名字十分吻合,而2700mm的轴距简直就是越级的表现,动力续航方面,提供301km、401km和405km三种形式。

吉利第4代帝豪

6.99万元-8.89万元

正如高尔夫之于大众,卡罗拉之于丰田,而帝豪之于吉利,如图腾一般,不断衍生进阶,成为一个大家族。基于BMA机构上,新帝豪的设计更加“星瑞化”,黑标+直瀑格栅,经典搭配,不过2650mm的轴距,还不如比亚迪海豚呢。

五菱征程

7.58万元-9.28万元

千好万好不如自己家好,合资也好,豪华也罢,都不如五菱神车有味道。五菱宏光吃透了城乡结合部,而五菱征程也将开启全新旅程,攻坚超大空间宽体商务车,提供7/8/9不同座椅布局,甚至还有货车版本,最要的命的是价格啊,7.58万元,还要什么自行车。

写在最后:根据不完全统计,在车展首日,即媒体开放日,参展车辆超150辆,包括首发和上市。而对于以上几款上市的新车,你们钟意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