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爸专用,空间出色,丰田赛那登上成都秀场,内饰拉胯了

2021年08月30日 16:58:10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等待许久之后,成都车展终于拉开帷幕。在这个争奇斗艳的舞台之上,丰田怎能成为旁观者?在海外畅销多年的Sienna终于借此时机登录国内市场,以赛那之名征战MPV领域。在生育政策放开之后,该车型肯定会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毕竟随着家庭成员数量增加,多座位将成为大势所趋。除了赛那之外,现代库斯途和起亚嘉华也纷纷登场。看来它们之间必有一场大战,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先说外形,赛那基本延续海外版思路,注重工业力量与运动质感相结合。其前脸部分梯形进气格栅非常醒目,内置横向镀铬饰条气场强大,辨识度毋庸置疑。很多人都会喜欢其前灯组造型,不仅修长犀利,同时照射效果也十分出众,在夜间开启之后展现LED光源魅力。该车丰田LOGO很有特点,以蓝色元素点缀,向人们展示其新能源车身份,借此与传统油车加以区分。

赛那侧面很有协调美感,线条运用恰到好处。其侧滑门轨道为隐藏式设计,开启与关闭时没有多少声音。轮毂尺寸适中,没有特别强调激进观感,但动态行驶中还是能博人眼球。尾部相对简单一些,箭矢式尾灯组较为灵动,在点亮之后可以起到很好提醒效果。

尺寸上,赛那长度达到5180mm,轴距超过3米,可以说是“庞然大物”。其共有七座布局,能够兼顾到家庭出游需求,在储物能力上也相当靠谱。不过赛那内饰用料就有些拉胯,塑料材质很是显眼,估计在夏天肯定会出现异味问题,并且和同级对手相比着实跌份。不过这个问题对于丰田车型而言并不罕见,可能它们对自身实力很有信心吧。

赛那对于科技配置不打折扣,大尺寸触控液晶屏比较抢眼,清晰度十分不错,当然如果改成无边框设计那将更为出色。其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 2.0智能安全系统,能够提供层层防护,避免发生危险。其车机系统也还算可以,支持多种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功能也基本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赛那搭载2.5L自吸发动机双擎系统,不仅输出强劲,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延续丰田一贯水准。如果你是一个奶爸,那么开上一辆赛那是不是很有面子,带着全家出去耍耍真是人生一大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