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捷途X90 PLUS预售10.29万起,5/6/7座可选配鲲鹏动力

2021年08月30日 17:06:06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从2018年8月第一款车型上市至今,捷途汽车3年累积40万销量,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增长新速度,旗下X70和X90两大产品系列均已进入主流市场前列。截止到8月,捷途汽车2021年共销售新车100000+辆,增速达108%。而面对汽车产业Z世代的新格局,捷途汽车始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升级为己任,不断拓宽“旅行+”生态圈,出征成都车展,捷途汽车以“新捷途 新旅途”为参展主题,带来捷途X90 PLUS,进一步强化“旅行+”的品牌基因。

作为捷途汽车独立品牌后的首款新车,捷途X90 PLUS定位大七座中型SUV,并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新车涵盖洋房、府邸、庭院和别墅、庄园共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29-14.09万元,并带来了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流量、24期金融购车免息、线下下订至交车享每天10L油补以及购车享鸿星尔克全家出行套装等预售权益。之前,影院级大SUV全新一代捷途X90已经收获一致好评,如今更大的捷途X90 PLUS将诠释更高阶的产品实力。

首先从外观来看,捷途X90 PLUS延续了家族特有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八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加上宽大的横向镀铬饰条,营造出的大气磅礴的旗舰气势,但又有着精巧的镂空设计,进一步提升档次感,再搭配矩阵式LED大灯和立式日行灯,尽显高端气质。双腰线和车门下方大面积的曲面设计,赋予了捷途X90 PLUS车身硬朗又不失灵动的光影质感,而20英寸密辐轮毂的加入,则凸显了其动感却不失豪华的设计取向。尾部呈现出大气稳重的形象,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辅以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再增添几分高级质感。

进入车内,大量带缝线的棕色软性材质包覆于中控、门板等处,配上银色装饰板点缀,进一步呈现豪华氛围,此外,镀铬装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小巧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为车内档次感持续加分。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配合下方小尺寸的空调触摸屏,则带来不错的科技感。诸如奇瑞雄狮智云系统、语音交互、手机无线充电、360°全景泊车以及电动尾门等功能均没有缺席,便捷安全,满足日常所需。其次,以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PM2.5智能空气净化+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让座舱更为健康舒适。

其实,从府邸、别墅和庄园这些名称上便可看出捷途X90 PLUS在空间和舒适性打造上的用心之处。得益于4858mm的车长、1925mm的车宽和2850mm的超长轴距带来超大空间,新车提供5/6/7座三种空间布局,其中6座车型中排采用1+1座椅布局,让出行更灵活,5座车型则拥有1130L的后备箱空间,甚至可以扩展成一个2.21米的大床房,符合“用行动定义旅途”的品牌理念。同时62英寸全景天窗,加上四轮独立悬架带来36分贝静谧座舱以及后排空调,对家庭成员的照顾非常加分,而具备通风、加热功能的电动座椅,也让旅途更为惬意。

最后在动力方面,捷途X90 PLUS提供1.5T及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发动机为奇瑞的“鲲鹏动力”,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果平时用车以代步为主,选1.5T车型就完全足够,要是对动力性能有着很高的要求,那么更推荐1.6T车型。另外,这台车还拥有7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6安全气囊防护,并搭载L2级自动驾驶,包含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为出行保驾护航。

综合来看,捷途X90 PLUS在产品力上实现了多方面的突破,更为稳重大气的造型设计、全面进阶的智能生态以及鲲鹏动力技术1.6TGDI+7DCT黄金组合,为向往更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同时不断拓展“旅行⁺”生态圈,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新旅途,再加上中型SUV的大空间和10-15万的价位,凭借高性价比相信届时定会成为捷途汽车继续向上突破的强力推手。那么对于捷途X90 PLUS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