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再等等,一大波新车将于9月上市,全新高尔夫GTI领衔

2021年08月30日 17:24:03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21年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在这一特殊时节,市面上肯定会多出不少新上市车型。买车君梳理发现,在接下来的9月份,我们将迎来全新高尔夫GTI、现代库斯途、别克威朗Pro等重磅车型的上市。如果你恰好想在“金九”时节购买新车,不妨提前关注下它们的具体信息。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

在第八代高尔夫完成上市之后,高尔夫GTI的全新一代车型也即将正式登场。有消息显示,大众全新高尔夫GTI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届时将会与领克03+等车型展开竞争。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GTI看起来与第八代高尔夫十分相似,只不过细节上的调整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战斗。

在最关键的动力部分,全新高尔夫GTI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20马力的2.0T发动机,动力明显强于普通高尔夫车型。官方数据显示,全新高尔夫GTI可7.1秒破百,它的到来,势必会进一步提升高尔夫的市场竞争力。

新款日产劲客

买车君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日产劲客有望在9月份上市,目前该车已完成申报。从申报图可以看出,新款日产劲客调整了中网以及大灯等设计,更大尺寸的中网搭配犀利的大灯显得更加时尚大气。此外,新车的尾部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加入贯穿式设计的尾灯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尺寸方面,新款劲客的轴距为2620mm,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至于动力,新款劲客将会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虽然新款劲客的动力、尺寸都没有太大变化,但是设计上的调整应该能进一步提升整体吸引力,从而推动劲客的销量增长。

新款哈弗H9

作为哈弗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SUV,哈弗H9的最新改款车型目前已正式亮相。从实车图可以看出,新款哈弗H9调整了前脸和内饰设计,同时保留了方正的车身造型,整体看起来依旧霸气。据悉,该车将会在2021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并有望在9月上市。

至于动力,新款哈弗H9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功率跟现款车型一样。不过,随着长城造车经验的不断提升,哈弗H9的可靠性也会越来越高,如果你想买一款值得信赖的硬派越野SUV,可以考虑新款哈弗H9

别克威朗Pro/Pro GS

在2021上海车展上,上汽通用别克给我们带来了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车型,其中威朗Pro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比现款威朗更加精致。而威朗Pro GS作为威朗Pro的运动版车型,采用了熏黑格栅设计,整体显得运动感十足。最新官方消息显示,这两款车型将会在9月10日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威朗Pro和威朗Pro GS都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其中威朗Pro GS的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另外,威朗Pro GS的官方百公里油耗为5.95L,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可以预测,四缸发动机的回归,将会极大推动威朗系列的销量增长。

现代库斯途

库斯途是北京现代新推出的一款MPV车型,其轴距和车身长度分别为3055mm和4950mm,其中轴距比传祺M8长一些。外观方面,现代库斯途采用与途胜L相似的中网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前卫精致。据悉,现代库斯途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

动力部分,库斯途有1.5T和2.0T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6马力。作为北京现代在MPV领域的全新力作,库斯途的设计、空间、动力都极具竞争力,加上17.58-21.88万的预售价,很有可能会成为MP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东风风神奕炫MAX

奕炫MAX是东风风神推出的一款赛道级宽体家轿,其轴距为2770mm,明显优于东风风神奕炫。另外,奕炫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797/1870/1475mm。除了轴距更大,奕炫MAX的设计也与奕炫有很大的不同,与大灯相融的超大尺寸中网看起来十分大气。

买车君从官方获悉,奕炫MAX将会在9月1日正式上市,从9.79-11.59万元的预售价来看,奕炫MAX有可能会成为东风风神新的热销车型,进一步推动品牌销量增长。

小鹏P5

作为小鹏汽车的第二款轿车车型,小鹏P5的尺寸比小鹏P7小一些,其中小鹏P5的轴距为2768mm,小鹏P7的轴距为2998mm。另外,小鹏P5的前脸设计也与小鹏P7有着明显的不同,其中小鹏P5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一些。续航方面,小鹏P5有三种NEDC续航里程可选,最高可达600km。

买车君从官方获悉,支持XPILOT 3.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小鹏P5将在9月上市,目前的预售价为16-23万元。从配置、续航以及售价来看,小鹏P5很有可能成为小鹏下一热销车型,甚至有望在销量上超越小鹏P7

以上就是买车君给大家带来的将在9月份上市的重磅新车,其中包含了东风风神奕炫MAX、别克威朗Pro、全新高尔夫GTI等轿车车型,这对于钟爱轿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好消息。需要注意的是,以上部分车型的具体上市时间有可能会变动,但变动范围应该不大,大家不妨耐心等待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