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凡尔赛”了!东风雪铁龙化身快门收割机,“炸场”成都车展!

2021年08月30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坐标成都车展11号馆,在东风雪铁龙展台上,这几天,拥挤的人群都在为一个鲜亮的身影驻足而立,它就是凡尔赛C5 X。

展台前,鎏金绿、太空银、珠光白、青岩灰、星夜蓝五色凡尔赛C5 X和两辆凡尔赛C5 X改装版营造出了"满场尽是凡尔赛"的壮观阵容,收割了无数观众的快门。

最近,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在开启预售之后迅速"出彩"、"出圈",其所引发的热度,已经成为目前最受瞩目的新车之一。

事实上,从全球首秀,到开启预售,再到如今的成都车展,凡尔赛C5 X都凭借出众的设计,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围观"。特别是在配置公布之后,"入门即高配"的凡尔赛C5 X更让消费者惊呼:"这款法系车太"香"了!

截止目前,凡尔赛C5 X预定订单已超5000辆。

不出意外,"主场"作战的凡尔赛C5 X(凡尔赛C5 X将在成都生产)将在成都车展期间斩获更多订单。这将为凡尔赛C5 X计划在9月份正式上市做最后的冲刺。

而对于凡尔赛C5 X的市场预期,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在接受功夫汽车专访时,也给出了自己的期许。

(1)凡尔赛C5 X热销,带动东风雪铁龙加速回升

与几个月前凡尔赛C5 X刚刚发布的忐忑心情不同,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毛创新和整个东风雪铁龙团队,都对这款新车的市场前景满怀信心。而这源自于市场对凡尔赛C5 X的强烈认可。

关于这款新车,其实我们已经不必过多赘述,不管是颜值还是配置,在目前市场上都是处于领先地位,甚至重树了B级车细分领域的标杆。

在定价上,凡尔赛C5 X更进一步去让利消费者,不仅大大降低了消费者在选择车型方面的难度,也大大降低了消费者入手B级车的门槛,性价比再次拉满。

而这个定价背后,是东风雪铁龙对消费者的满满诚意。

"凡尔赛C5 X的预售价格确实很"凡尔赛",这也是经过内部多次沟通,我们目前的定价是让中法双方非常满意的,也就是说法国对我们的定价是非常支持的。"毛创新透露。

当然,除了法方支持之外,毛创新也给出了另外三个原因。

其一,结合品牌与市场情况来确定价格。

"我们内部就产品在中国目前的现状、客户的认知、以及我们给客户带来的价值等方面进行了非常多的讨论。"

其二,利他主义。

"大凡尔赛C5 X低价定位下拥有非凡的配置,"入门即凡尔赛",可以说,这样的定价完全打消了客户"顶配之下皆丐版"的顾虑。不仅如此,东风雪铁龙还坚持以360度打造行业舒适标杆为品牌愿景,以更低的价格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让客户真正感觉到舒适。"

其三,坚持长期主义。

"我们就是要把凡尔赛C5 X进行长期发展,在中国市场上要留下一个深刻的"凡尔赛"标签。所以未来在凡尔赛C5 X上市时,我们会向客户朋友们承诺,一定会做到保值,保价。"

此外,毛创新还强调,整个东风雪铁龙团队始终坚持站在客户的角度来经营,坚持打造360°行业舒适标杆。"我们为更多客户带去与众不同的愉悦感受,也一定会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东风雪铁龙的销量一定是大幅度提升的。"

无疑,东风雪铁龙"用口碑说话"是消费者所愿意看到的,而他们也在用真金白银支持东风雪铁龙。截至8月23日,神龙汽车销量过5万辆,超过2020年销量;截至8月28日,东风雪铁龙销量累计同比增长75%,超去年全年,已经逐渐开辟出新市场格局。

(2)以客户为中心,共创"凡尔赛"

除了凡尔赛C5 X之外,"领潮合伙人"计划也是目前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在过去,法系车对产品有着独特的理念与思考,但由于缺少和消费者的沟通,导致了中国消费者对雪铁龙等法系品牌存在误解。

而在新消费需求趋势下,东风雪铁龙品牌以用户为中心成为车型营销核心,通过邀请"领潮合伙人"计划,东风雪铁龙品牌将从产品开发、客户体验到品牌建设等层面,与用户一起深度参与凡尔赛C5 X的共创、体验、共享。

"客户提出的共创意见和建议,在我们向客户交付车型之后,会让客户跟品牌进行有效的面对面的沟通,实际上我们在前期是有这样的互动,团队跟每一位客户直接交流。"毛创新表示。

在目前与用户的共创过程中,凡尔赛C5 X也在积极响应客户诉求,譬如用户提出后排空间大,座椅上面安装头枕,以及7种车身颜色就是共创的结果。

此外,凡尔赛4个配置级别名称也将由客户参与共创、征集、投票而来。"在共创路上,我们一直不断的在跟客户拉近距离。"

另外,在凡尔赛C5 X上市之后一年内,每销售一台凡尔赛C5 X,东风雪铁龙也将拿出5000积分跟支付2999元的盲订和预售客户一起来分享。

"后期,凡尔赛C5 X的动态体验包括生活方式的升华。" 毛创新承诺道。

(3)功夫拍案

毫无疑问,如今的东风雪铁龙在多个方面都超出了消费者的期待。

如今,凡尔赛C5 X自官方预售开启以来,就已收获了超5000个订单;东风雪铁龙销量累计同比增长75%就是很好的证明。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凡尔赛C5 X在正式上市后势必将成为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它也将担起神龙汽车在接下来4个月再卖近5万辆全年冲刺10万辆的急先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