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更凶空间更大,捷途X90 PLUS预售10.29万起

2021年08月30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SUV在西南地区一直备受青睐,成都车展上,捷途品牌又带来了捷途X90 PLUS。新车搭载1.5T和1.6TGDI两种动力,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0.29万元-14.09万元,预计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徽城翘楚2.0”的设计,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更长,两侧的大灯组也更狭长,整体给到的视觉冲击就更强烈。再加上4颗竖列的LED灯珠,与前大灯横列的灯珠形成对比,更显车头硬朗的气质,总体来说,气场比较强。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而简约,双腰线设计,并营造了悬浮式车顶。尺寸方面,新车车长达到4858mm,轴距也达到了2850mm,车宽1925mm,车高1780mm。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了5/6/7座可选。车尾部分,跟此前的捷途X90差别不大,新车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

内饰部分,捷途X90 PLUS也主要是延续了捷途X90的风格,新车也使用了双联屏设计。不过在细节的材质上,新车要更有档次一些。另外,新车的电子挡把设计要更精致一些,没有之前那么蛮气。

配置上,新车依旧内置奇瑞雄狮智云系统,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蓝牙等功能也得到装备。同时,新车还支持FOTA升级。座椅方面,新车带有座椅加热和通风,主驾位还带有座椅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捷途X90 PLUS搭载了1.5T和1.6TGDI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6TGDI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6TGDI+7DCT这套黄金组合,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