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传祺GS8内饰曝光,敌人是坦克300城市版还是汉兰达?

2021年08月30日 18:02: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8月29日,成都车展上群英荟萃,不少品牌都展示出了新鲜出炉的车型,现场气氛可以说是十分火热。这不,广汽传祺便带来了全新的第二代GS8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第二代传祺GS8在外观、内饰以及性能上都进行了升级,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个版本的车型,座椅部分提供三种不同的座位布局可选,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在车展上,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透露出一股霸气。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鳞状格栅,前大灯则是流行的全LED大灯设计。车身的轮廓比较立体,车身整体隐隐透露出一股威严。

第二代传祺GS8在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2920mm。参考现款传祺GS8 2020款 390T 两驱豪华版(七座)车型的长宽高4835/1910/1785mm,轴距2800mm,新车的尺寸有明显的提升。

相比外观的霸气和庄严,全新传祺GS8的内饰整体则偏向精致和舒适,科技感和运动感并存。搭载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12.3英寸镶嵌式仪表盘,其中配备车载导航、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并支持多种在线功能。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浅色的真皮座椅,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新车将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三种空间座舱布局选择,能够满足用户的不同场景用车需求,这一设计获得了不少好评。

动力方面,第二代传祺GS8燃油版搭载一台2.0T的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从390N·m提升至400N·m。混动版车型则搭载2.0TM发动机和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NEDC工况油耗5.3L/100km。另外,混动版车型的前脸和燃油版也有明显差异。

据悉,第二代传祺GS8的新车售价相对将会比较低,最终定价还要等后续官方给出准确消息。那么问题来了,今后在中型SUV的阵营中,第二代传祺GS8会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车型吗?你觉得它的对手,是坦克300城市版,还会是汉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