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 感受东风日产启辰的年轻潮力量

2021年08月30日 18:0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8月29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亮相成都车展,预售价定在10.3万—13.3万元之间,同时预售期99元抢鲜预定享四重尊享大礼包的活动,也同时开展。

东风日产启辰大V,是专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定做的车型,展示的是年轻潮力量。

青年造车

90/95后成为各行业中坚力量的同时,也成为社会消费的中坚力量,这个时代的青年,相比前辈们,更看重自我满足感,不愿意生活在别人的评价里,希望成功由自己来定义。

为了自己喜爱的商品,他们更愿意付出更多的金钱,所以这一代青年具有强大的消费能力。另外,由于是年轻消费者群体,他们存在着更多重复消费,多次消费的可能,这一点也是车企看重的。

谁更懂这圈年轻人?

当然是年轻人自己。东风日产启辰为了能够打造出更符合年轻人品味的汽车产品,东风日产启辰首次启用90后造车天团——“V力造物者”这是青年的团队,深知年轻人的观点。

这群青年造车团队,背靠“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起点更高,仿佛是站在巨人肩膀上,有了成熟的技术,年轻的思维,全新的年轻潮力量SUV——“启辰大V”,才会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着国际化视野,全球顶级技术标准,并传承合资DNA并注入中国市场创新因子,不论是在外观、驾控,还是智能、品质方面,与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契合度上都能较比其他车型更胜一筹。

年轻力量

青年造车团队,打造的一定是符合自己阶层的年轻力量。

星钻霸气前脸,王者之风,自带气场!疾风设计打造出跨界又不失主流的运动风格,低至0.30Cd的风阻系数堪比轿跑级车型。同级领先的1917mm车宽,造就比肩豪华运动SUV的1.18车身宽高比。

车辆使用了1.7㎡超广角光感天幕,白天保证车内明亮,夜间还可以仰望苍穹。

光刃贯穿式尾灯,多维晶体LED前大灯极具辨识度,都是年轻车主最爱的个性设计。

在座舱内,东风日产启辰大V采用智感座舱设计,搭载 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64色极光氛围灯及6种智能模式,科技感爆棚。同时,还有540°立体环视影像,随时看清车辆周围环境与车底路况,使驾驶更加安全。

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采用最新一代人性化UI&UX设计,3种高颜值模式随心切换。可视化的功能设计直观易懂,精致细节处处体现人性化温度。启辰V-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全速域自动跟车,让驾驶更轻松。

动力方面,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升功率高达93.3kW/L,启辰V-Power联盟动力,8.8s百公里加速。偏运动风格的高性能底盘调教,来自日产专业团队的精心打磨。响应快、侧倾小,入弯更爽,操控更精准,转向更灵活!

同心同行

作为东风日产的首款“年轻潮力量SUV”,东风日产启辰大V是双品牌协同发展,共享资源、技术、团队等合力下的产物。

从去年开始,东风日产启辰推出了“同心·同行”服务品牌,全面升级用户体验。今年是启辰品牌客户关爱年,也是“同心·同行”服务品牌落地年。东风日产启辰携手保有车主,打造系列“宠粉”活动,持续搭建与车主共创的价值沟通平台。

东风日产成立18周年之际,东风日产启辰在全国超过100多个城市开展了“热爱 敢为所爱”保客家宴活动,同时启辰品牌升级“同心·同行”服务品牌,通过一键直通高管专线“老黄热线”服务,不断优化用户服务保障,持续推进“同心·同行”服务品牌的落地。

未来,东风日产启辰将为消费者持续打造大V用车生活,用更具年轻潮力量的产品,及不断升级的大V级品质服务,赢得更多新老用户的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