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X亮相成都车展,外观霸气十足,爆款预定?

2021年08月30日 18:10: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2021年成都车展上,吉利携博越X、第四代帝豪,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中国星”等重量级车型亮相车展。当我在吉利展台看到博越X实车那一刻,想说,吉利要对年轻人下手了!

博越X的造型基于“能量风暴”新风格打造而来,新车拥有更前卫、运动的外型,新造型基于现款博越全面进阶而来,外观更具机甲风、运动风。据悉,新车上市后将与现款博越家族车型同堂销售。

在自主品牌中,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主阵营品牌,长安有UNI系列,长城哈弗有初恋、赤兔、大狗,传祺出了影豹。显然,主流自主品牌在悄悄进行一场运动化改造。当然,回看吉利汽车,其反应也并不慢,独立运营的领克品牌早已领先同行一大截,率先开启了年轻新风潮时代。

近两年在4.0时代的赋能下,吉利启用“能量音弦”新风格打造的第四代帝豪、星瑞、星越L等车型,在当下市场获得了极大响应。然而应对95后、00后Z时代青年,消费在不断迭代,应对市场个性化需求,吉利需要开拓更多元的造车风格。

基于“能量风暴”打造的博越X正为此而来。“能量风暴”与“能量音弦”新风格同属4.0时代的设计理念,两者并非迭代关系,而是并存关系。两者基于宇宙“能量场”为设计核心,以能量的聚散构思衍生出全新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划时代的新产物。

“能量风暴”新风格更讲究动感、炫酷,面向追求运动、激情的消费群体;而“能量音弦”的风格则是适合优雅的都市风、精致时尚。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可以满足更多元的消费市场。

其实,吉利品牌从自然界中以“能量场”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并非从4.0时代车型开始,吉利3.0时代的“水滴涟漪”已经算是能量传递的艺术呈现。显然,以能量传递为哲学思想已经深入吉利品牌设计中。

回归到博越X的设计上,其“X”型格栅中网,由中心向外不断扩散,造型反映了能量风暴由LOGO中心向边沿扩散,如同宇宙能量内中心点往外迸发一样,科幻感营造得非常到位,格栅中网呈现出非常炫酷的视觉效果。

前脸保险杠两侧凸起的部分不仅具备机甲的炫酷感,而且它还是一个空气套件,内部镂空的设计能够起到通风导流的作用,有效减少行驶风阻,降低风噪的作用。

博越X的侧面和尾部则基于现款博越家族打造而来,整体的轮廓造型不变,但是在细节上有所升级,如侧裙嵌入了一块橘黄色的装饰条,配合双五辐式黑色轮毂,整车的侧面运动氛围非常强烈。

从外观来看,单纯看脸,对比同级车型如哈弗H6长安CS75PLUS、瑞虎8等车型,博越X的整体造型有了划时代的前卫感。当消费主体逐渐下沉到年轻群体,博越X将会赢得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认可,显然,这已然成为了可预知的一种趋势。

笔者始终相信,得年轻者得天下,顺应时代发展,满足多元化的审美需求,在产品上打造更具个性化的车型,才能赢得年轻人的认可。

主动求变引领时尚潮流,远比随波逐流更有时代价值,这也是吉利遵循的产品开发理念。如博越PRO版、百万款版、亚运版,以及即将推出的博越X,其实都在践行吉利品牌价值。

吉利博越自2016年上市至今,5年时间里获得将近130万用户的信赖和认可,根本原因在于,吉利聆听用户的声音,博越每次升级换代都针对用户的痛点进行改善升级,努力打造“好看、好用、好智能”的三好产品,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产品升级和人性化体验。

显然,博越X的首发亮相,意味着这一场能量风暴游戏即将开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