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买合资SUV,动力、智能全都要,这三款谁的性价比更高?

2021年08月30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又是一年夏天,继去年《乘风破浪的姐姐》强势霸屏之后,今年《披荆斩棘的哥哥》又唤起了多少人的青春回忆。节目刚播出就热搜不断,舞台更是出圈,哥哥们个个实力超群,一众网友感叹:“爷青回,有实力的哥哥们实在太能打了。”这也是为什么虽然现在有很多新人涌现,但是只要哥哥们一亮嗓子,你还是会被他们所吸引。所以不管是前浪还是后浪,要有实力才是硬道理。

而竞争越发激烈的汽车行业也是如此,只有真正高品质的车型,才能被消费者青睐,成为车坛常青树。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之后的第一款新标车型,智跑Ace以焕然一新的面貌重新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当中,改款胜似换代,尽显诚意。

那么15万元买合资SUV,就配置与动力而言,智跑Ace和热门车型XR-V、缤智相比,谁更值?更适合家用?更能带你一路披荆斩棘呢?

超燃驾驶有乐趣,你抵挡不住的最强1.5T

前路漫漫,要想“乘风破浪”,没有足够强劲的动力是万万不行的。缤智、XR-V虽然搭载的是1.5T发动机,但动力表现一般,二者的最大马力均为177Ps,峰值扭矩为220N·m,匹配CVT变速箱。

而智跑Ace 搭载的伽马二代1.5T高效发动机,采用了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黑科技满满;传动部分,匹配优化后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让智跑Ace1.5T能爆发出200Ps的最大马力、253N·m峰值扭矩,可以称为“地表最强1.5T”。

在越级动力的加持下,智跑Ace带来信心满满的驾驶体验,速度加起来就能感受到其充足的动力储备,输出直接而有力,丝毫不用担心动力不够用。如果开启运动模式,便更显澎湃,加速超车畅快迅猛。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日常家用来说是绰绰有余的了。更为难得的是,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做到真正的高功低耗。

显而易见,对比之下智跑Ace拥有更为强劲的动力,更能够完美满足年轻人对速度与驾驶快感的追求。

品质智慧黑科技,你意想不到的便捷与舒适

当然,足够的动力可以让你“乘风破浪”,但乘风破浪的路上难免会有未知的荆棘。而对于一款家用SUV来说,想要“披荆斩棘”,自然离不开更加高阶智能的科技配置。

智跑Ace搭载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含CarLife)和7英寸高级炫彩仪表盘,整个座舱营造了沉浸式科技氛围。作为年轻人的智能玩伴,智跑Ace采用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可以实现车家互联、远程控制、云端OTA升级等功能,视听娱乐不在话下,给车家生活更添乐趣。

除此之外,智跑Ace还拥有手机无线充电、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空气净化器等功能,专注于提供更为人性化的体验,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品质感。

相比之下,缤智和XR-V在智能网联、舒适性方面的配置较少,其更侧重于提供具有保障的安全性配置,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等均有配备。

不过在这方面,智跑Ace也不差,除了这些之外,其还采用了国家最高级别的辅助驾驶标准,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智能巡航控制(NSCC)、360°全景影像(SVM)等超25项安全智驾功能(部分为选装),全方位的安全守护,带来放心又便捷的驾趣生活。

所以,无论在智能网联方面,还是安全配置方面,智跑Ace都要更胜一筹。它将会是你一路前行的乐趣来源和安全感所在。

贵言堂

想要乘风破浪也好,披荆斩棘也罢,只有拥有真正强大的产品力才有足够的底气。面对各路竞争对手,智跑Ace除了配置高、动力强之外,新车还采用了“高能泵感美学”设计,极具冲击力和未来感的风格超级吸睛。同时,作为一辆紧凑型SUV,智跑Ace的轴距达到2640mm,在空间方面更具有压倒性优势,自然成为15万级合资SUV中的优质之选。

大家在选购车辆的时候,一定希望花同样的价格,可以GET更多配置、更强动力、更大空间。焕新而来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充分满足了这些需求,诚意满满,不仅有合资品牌的安心感,更有披荆斩棘的硬实力。

选择智跑Ace,一起开启超燃驾趣生活,一路披荆斩棘,跑得漂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