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式“全料”MPV开启预售,起亚嘉华能给你一个拒绝塞那的理由吗?

2021年08月30日 18:2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昨天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第四代嘉华,并公布其预售价为28.89万-33.99万元,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第一款全球旗舰车型,新车不仅能满足奶爸或是多口之家大家庭对安全与舒适性的追求,还能兼顾商用属性,为消费者提供中高端MPV新选择,接下来一起看看新车还有哪些亮点吧。

MPV也有高颜值

MPV车型虽说多注重实用性,但是在颜值方面也不能忽略,第四代嘉华采用了比较硬朗的设计风格,错综复杂的中网,呈现出盾型的构造,官方称其为"交响乐结构"造型理念,看起来的确更加灵动。两侧LED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来到侧面,采用前悬缩短,后悬延长的车身设计,硬朗的线条风格,营造出SUV般的蓄势待发之感,整车侧面流线型车身线条一气呵成,搭配18英寸合金轮毂,既大气又不失沉稳,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车尾部分贯穿式灯带设计很有个性,从C柱一直贯穿至尾部的镀铬饰条,采用了金属质感的钻石纹路,再加上手写体的车尾标,看起来非常精致。

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MPV在空间方面本来就有着不小的优势,得益于第三代i-GMP平台的加持,第四代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95mm,轴距为3090mm,相比同级车型有着很大的优势,使得第一、二、三排的横向空间和腿部空间得以充分保障,为驾乘者带更好的驾乘体验。

在空间利用率方面,即便在第一、二、三排满员情况下,新车也能拥有627L的大空间,第三排座椅隐藏收纳后,其装载空间能达到1793L,能够很好的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除了大空间外,新车在舒适度方面更是值得一说,第二排座椅不仅拥有展翼式头枕,还电动腿托以及坐垫角度调节功能,第三排座椅还支持下沉式折叠,能实现多模式自由调节座椅布局,充分考虑到了用户需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二三排遮阳帘、豪华双天窗、奇力高端音响系统等配置,可谓是全方位满足用户不用场景的用车需求。

智能科技配置方便出行

第四代嘉华在科技氛围的营造上也是相当到位的,进入车内,双12.3英寸一体式屏幕印入眼帘,科技感十足,搭载智能互联系统3.0,拥有丰富的信息娱乐和生活服务功能,能够车内体验车辆远程控制、外卖、Car to Home等多项功能,方便用户使用。此外,第四代嘉华搭载了后排对话模式及可视功能,来保证车内前后排乘客更好的交流,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

此外,第四代嘉华还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盲区防碰撞辅助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安全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包含SVM全景影像/SEA安全下车辅助功能,使得用户驾驶更安心,进一步提升驾乘者的出行安全。

随着经济持续增长和三胎政策的开放,MPV车型也越来越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MPV市场虽整体呈下滑态势,但中高端产品却持续走强,根据数据显示:今年1-7月份,国内MPV累计销量为53.6万辆,同比累计增长19.4%,市场需求在增大,产品竞争也更加激烈,第四代嘉华凭借新颖的外观设计,灵活的空间表现,丰富的智能配置,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的,当然具体的市场表现,还要等新车上市后才能得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