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炮齐发,18.18万起“登珠峰”,长城皮卡家族推重磅越野版车型

2021年08月30日 18:50:19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自2019年4月长城越野皮卡亮相后,不少人格外关注长城皮卡的动态。起初最初长城炮的发布到原装改装越野皮卡。短短两年,让全球的观众都对皮卡产生了兴趣。今年在8月29日成都车展中,长城炮完成了第20万台车的交付,刷新了长城炮量产的速度。长城此次重磅推出了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车型,其售价为18.18万-18.88万元,另外旗下的火炮、旅行炮、电桩炮、龙弹等皮卡皆有亮相。

长城皮卡引领皮卡产业具备年轻时尚化的文化潮流,满足各种运动场景,已经不仅趋于越野,在舒适度和美观度上也大大提升了不少。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作为全新升级的车型,以硬核的性能与超帅的颜值、动力、安全、智能科技为核心,进一步强化越野能力,采用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自身驾驶需要进行两驱、四驱的调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当前长城炮皮卡的设计风格,粗狂的造型中带有一丝稳重的气质,宽大的中网前脸设计,中间加有灰色饰板贯穿中网,中央保险杠与两车的轮眉彰显其独特的越野性,除此之外,拥有专属的8848灰外观色与黑色运动内饰的搭配,显得车身更加稳重。

新车内饰采用了黑灰色的色彩搭配,相比现款搭载的红黑双内饰的长城炮越野版皮卡显得更简洁低调。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真皮方向盘、电动调节真皮座椅、6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后排出风口、自动空调、220伏电源等配置,使其具备越野性的同时在舒适性方面也得到了保障。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大部分车型,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都以智能化为基础,直接在中控屏就能操作,不过这对中年人来说有些不友好,而长城汽车依然注重传统,中控屏下方设置了众多物理按钮,保证了车辆中的盲控性。

但这并不代表长城炮珠峰版越野皮卡不注重科技配置,其中搭载的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技术可控制车道居中保持、具备车道偏离、ACC自适应巡航等智能驾驶功能。为了缓震新车搭载了越野专家模式、K-MAN氮气减震等。

动力方面,长城炮珠峰版搭载2.0T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了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拖车装置和后拖车取电口,拥有2.5吨牵引的能力,可直接拖拽房车上路。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400 N·m。

此次亮相的机车炮也是关注点最高的皮卡,新车外观与普通版皮卡大体一致,基于长城炮单排版车型打造,具有2480mmx1520mmx538mm的尺寸,具备国内最大货箱,承载能力最大,操作方面,使用的尼龙卡扣绑带增强稳定性,保障了上车行车的平稳牢固。

总结:长城炮作为皮卡的新型产物,创造了数个行业的第一,成为长城皮卡连续23年国内甚至国外出口销量榜首,站在20万左右的起点,相信长城炮未来会丰富旗下的产品,打造全场景皮卡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