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3内外升级更运动,售39.28-47.58万,奔驰GLC压力大吗?

2021年08月30日 18:53:07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8月29日,成都车展进行得如火如荼,众多汽车品牌带着旗下的新产品亮相,其中宝马展台的气氛异常火热,首发亮相的中期改款版宝马X3更是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

此前新款宝马X3已经发布了新车的消息,取消了“中国特供”的28i车型,保留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万-47.58万元。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从保留的三款配置车型来看,新款宝马X3将会主打运动风格。新车采用更大尺寸的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并采用熏黑处理;两侧的大灯采用更加扁平的设计,视觉效果更有冲击力。另外,新车还将提供曜夜套装和M套装可选。

车身侧面整体变化不大,主要在后视镜、轮毂、车窗边框等细节方面进行了黑色处理。另外提供全新样式的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选装。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2864mm,长度相比老款车型略有增长,其他保持不变。

车尾红色的LED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配备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和运动感丰富的后包围,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3整体采用红黑拼色的搭配,配备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其中搭载了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和BMW智能个人助理,另外还在很多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整体功能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智能。

新款宝马X3取消了马力为211Ps的28i车型,仅提供25i和30i车型,两款车型均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350N·m,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xDrive适时四驱系统。

作为宝马X家族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宝马X3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口碑,除了品牌的加持,其外观、性能和价格方面的优势让宝马X3在销量上一直很可观。新款宝马X3的亮相,无疑让其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中更有竞争力了。面对来势汹汹的新款宝马X3,你觉得奔驰GLC的压力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