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亮相成都车展,将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2021年08月30日 18:57: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8月29日,作为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纯电SUV车型,比亚迪元PLUS于2021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元PLUS本次车展仅为外观亮相,而内饰则尚未公布,与目前还在售的比亚迪元EV、元Pro相比,比亚迪元PLUS都有了全面的提升并预计最快9月份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为13万元左右,那么新车究竟如何?让我们一睹为快。

新车外观采用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比起元EV及元Pro相对保守的外观设计,新车通过车身比例营造出更加扁长化的效果,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一代的审美观念。

新车前脸篆体的"元"字格外醒目,置于亚光色的金属饰条上,两侧狭长有神的头灯与之连接到一起拉宽了车身视觉,此外前保险杠"X"型的设计也增加了前脸的气势。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为2720mm,整个车身侧面呈俯冲姿态,下方的银灰色护板起到了更加扁平化的视觉效果,同时也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气息。

D柱上的渐变龙鳞浮雕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辨识度非常高,同时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我们可以得知,在上市后将会提供5种颜色的饰板以供选择,这还不够,新车还将提供至少4中颜色的包围装饰条以及13种轮毂配色可选,用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风格。

新车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别出心裁的凹陷尾门设计在光影下呈现出很好的立体效果,下方的黄铜色护板又凸显出新车的肌肉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并搭载了比亚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方面提供了430km及510km两种续航版本。

结语:

时至今日,整个汽车市场都在经历着革新的洗礼,唯有真正用心造车,潜心研发技术,具有独立设计能力的车企才能继续良性的发展下去,比亚迪无疑站稳了革新竞赛中的头部阵营,而此次亮相的元PLUS也以全新的、更具竞争力的样貌示人,相信不久后元PLUS的内饰造型及具体配置也会公之于众,届时必将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