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 Buzz渲染图曝光,后排座椅可旋转,是你要的电动MPV吗?

2021年08月30日 19:40: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小编最近从外媒获得了大众首款电动MPV车型——ID.Buzz的渲染图,据悉,大众ID.Buzz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顶配车型配备全轮驱动,输出马力约300Ps,并将于2024年亮相。

外观方面,大众ID.Buzz前脸采用较小的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合极具辨识度的LED头灯组,让正脸更具科技感。侧面来看,整体线条平直顺滑,还配备了多辐轮毂。车尾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让车辆更具辨识度。

空间方面,大众ID.Buzz会推出4座和6座两个版本,采用平板式电池模组布局方式,后排空间也更为开阔,车内空间十分宽敞舒适。很特别的是,其后排座椅可以旋转移动,第二排座椅可以通过转向面向车尾。

内饰方面,采用悬浮式的中控和别致个性的方向盘,配备独立式数字仪表盘和平板电脑式信息娱乐屏幕,具有无线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和手机充电功能,科技感十足。新车还将在发布时推出全新的自动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大众公司表示,Buzz Cargo的电池容量可以从48 kW·h增加到110 kW·h。ID. Buzz将提供200英里和340英里的不同电池版本,使用快充只需30分钟就可以获得80%的电量。关于大众ID.Buzz的最新消息,小编会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