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交出新答卷,双品牌销售50277辆,完成去年全年销量!

2021年08月30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年以来,神龙汽车真的“不一样”了。

数据显示,自2020年12月实现同比正增长以来,神龙汽车已经连续经历了8个月的高速增长。截至8月23日,神龙汽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75%,达到了50277辆,完成去年全年销量。

近年来,法系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今年来法系车的市场表现却有了逐步复苏向好的趋势,整体市场份额也出现了同比正增长。回首法系车的转暖之路,仿佛是从神龙汽车“元+”计划发布起始。相较于之前的战略计划,“元+”显然更加符合神龙汽车发展的需要,也更为对症下药。

“元+”计划显成效,神龙正在加速超越

2020年神龙汽车文化节上,神龙汽车发布了“元+”计划,将战略行动升级为“产品更中国”、“营销更精准”、“服务更信赖”、“运营更高效”,并启动面向客户的神龙汽车五心守护行动。今年以来,在“元+”计划的指导下,神龙汽车默默地酝酿着一场声势浩大的复兴之战。从产品规划到核心技术研发,再到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可以看到神龙汽车正在为回归市场正常赛道而奋力拼搏着。

在今年推出的2021款天逸C5 AIRCROSS、全新4008、全新5008、新款C3-XR等车型上,可以看出神龙汽车正在加速本土化的发展,并且更加重视国内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个性的法式设计和更合理、实用的产品体验。特别是雪铁龙全球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将于9月份在国内率先进行上市销售,充分体现了神龙汽车“产品更中国”战略行动的深入落地。据神龙汽车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表示,凡尔赛C5 X将是东风雪铁龙最本土化的车型。

在产品持续更新的同时,神龙汽车双品牌根据市场上的不同定位,进行了高频次、多层次的营销创新活动。比如,东风雪铁龙陆续在武汉、广州、上海、北京、成都等地开展“途我自在,舒适空间”,让更多的年轻人重燃对品牌的喜爱;提出了“领潮合伙人计划”,邀请用户一起共创、体验、共享凡尔赛,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东风标致则紧随标致全球品牌焕新的步伐,发布新狮战略,深入打造“设计师品牌”形象,建立数字化车主生态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潮流、个性的用车生活。

产品在前,服务在后。为了配合品牌向上的步伐,今年以来,神龙公司推出了“五心守护行动”再升级:建立客户关爱基金,实施先行赔付政策、一对一跟踪服务;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车主可享受30公里内上门取送车服务,送车免费服务范围由试点期间10公里提高至15公里。

此外,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远超行业水平的“保值无忧”服务,让2021款天逸跻身高保值车型阵营;东风标致则加推“四保政策”,承诺全新4008、全新5008可享受1年85折、2年75折、3年65折保值回购,以及“保值、保修、保养、保险”四大服务。这些贴心的服务举措,不仅缓解了国内消费者对法系车后期养护与保值换购的焦虑,也印证了神龙汽车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的话,“坚持利他主义和长期主义,为客户做好每一款产品,将服务做到极致”。

神龙下半年“抬头”有望,法系车欲焕发新生

尽管相比大部分其他合资品牌,神龙汽车在销量上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对比其之前的市场表现,能够看出在新产品的助力下,神龙汽车的销量正在稳定向好发展。且不难发现,在“元+”计划的推动下,神龙汽车旗下双品牌的新车设计越来越贴近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从目前的销量以及未来的规划来看,承载神龙汽车崛起重任的,将会是东风标致全新4008和全新5008,2021款天逸、新款C3-XR以及9月份即将上市的凡尔赛C5 X。作为一款由神龙汽车和Stellantis集团联合开发的全新旗舰车型,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上市交付,势将成为神龙汽车乃至法系车企稳向上的关键力量。

可以预见的是,今年下半年,随着Stellantis集团合并事项逐步落地和协同效应逐渐发力,加上一系列本土化举措加上新品入市的加持,神龙汽车或将真正步入正轨,赢得更出色的销量表现。而作为法系车企代表,神龙汽车的加速超越,也将意味着法系车又能重新焕发新一轮的生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