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上最后一辆陆地战斗机下线,以后还有珍藏机会吗?

2021年08月30日 21:1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去年 11 月 Morgan 发表旗下以复古螺旋奖飞机为灵感的 3 Wheeler P101 Edition 限定车型,同时宣告车系即将迈入尾声。经过将近一年时间,距离 2011 年日内瓦车展发表 10 年,最后一辆 3 Wheeler 终究还是进入生产组装阶段,等到这辆 3 Wheeler P101 Edition 完工并交车后,这款别具特色的车系就算正式结束。不过 Morgan 表示,3 Wheeler 总有一天会回来。

2011 年 Morgan 在日内瓦车展上发表一款名为 3 Wheeler 的独特车款,原厂复古经典的外观设计有许多亮点,车头引擎采外露式设计,没有引擎盖掩饰,而是直接将机械结构外露,成为正面一大视觉特色。另外,彷彿机枪般的车侧直通排气管同样引人注意,搭配仿造螺旋桨飞机机身轮廓的车体结构,让 3 Wheeler 根本就犹如一辆能在地面奔驰的古典战斗机。

最后一辆进入产线的 3 Wheeler P101 Edition 限量版车型从厂内代号 Project 101 而来,新增许多手工订制元素。象是覆盖在副驾驶座位上的金色复合树脂材质上盖,此设计来自 2016 年的 EV3 Concept 概念车。车头下方两侧 9 吋 Hella 投射灯不仅增加更多粗犷剽悍的运动风格,同时也减少经过前双 A 臂悬挂的扰动气流,改善空气力学表现。

3 Wheeler 最后之作在 Pickersleigh Road 工作室进行组装,原厂同时也释出了组桩过程的视频。不过车迷无须太早感伤,因为 Morgan 也认为现在就要和 3 Wheeler 说再见尚言之过早,并且声明此车系「终将回归」。原则上 3 轮、无车顶、类战斗机的造型大概都会被保留下来,但是外露的内燃机引擎是否还能存活,就需要打上一个问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