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16.2万起售,日媒透露日规丰田86车系售价

2021年08月30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21 年 4 月首度发表的丰田新一代日规 GR 86 车系,预计将在 10 月 28 日于日本市场推出。近期日媒则首度揭示了新一代日规 GR 86 车系的车系编成及售价,新一代日规 GR 86 车系将提供 5 款车型选择,于日本市场当地的新车售价自 279.9 万日圆起,折合人民币售价约 16.2 万元左右。

依据日媒揭露的新车信息显示,新一代日规 GR 86 车系提供 RC、SZ 以及 RZ 三种等级选择,除了入门的 RC 车型仅提供 6 速手动设定外,SZ 以及 RZ 皆具备了 6 速手动以及 6 速手自一体传动设定。其中 SZ 手动车型售价为 303.6 万日圆,自排车型则为 319.9 万日圆,折合人民币约为 17.5 万以及 18.6 万元。

新一代日规 GR 86 车系的顶规 RZ 车型中,手动车款售价为 334.9 万日圆,自排车型则为 351.2 万日圆,折合人民币约为 19.5 万以及 20.4 万元。与现行日规 86 车系的售价相比之下,新一代日规 GR 86 车系的入门车款售价有着 12.71 万日圆的涨幅,折合人民币约 3.1 万元左右,顶规车型则有约 2.5 万日币涨幅,折合人民币约 1400 元左右,价格调涨幅度不算明显。

而在车型配备上,入门的 RC 车型几乎是专为购入后准备改装参与赛事的消费者所设定,除了具备 LED 头灯组、真皮方向盘以及织布座椅外,仅配置 16 吋轮胎搭配铁圈设定,并采用指针式仪表及两具扬声器配置。而包含来自斯巴鲁的 EyeSight 智能驾驶安全辅助系统、17 吋胎圈以及 6 具扬声器等,皆是仅见于 SZ 以上等级车型的配备设定。顶规 RZ 车型则进一步增加了包含 18 吋铝圈、皮质包覆座椅、前双座电热机能以及 8 具扬声器等专属豪华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