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最新旗舰,还是全球最速四门轿车,受得了吗?

2021年08月30日 21:39: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随着 9 月初慕尼黑 IAA 车展时间接近,各大车厂亦逐步释出相关消息,Mercedes-AMG 除了在社群媒体上释出照片,更进一步确认将赶在 IAA 车展前于 9 月 1 日发表旗下顶级性能轿车全新旗舰车型,那就是搭载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 GT73e。不过车名目前尚未确认,也有媒体报导会使用 GT63 E-Performence 的称呼。

GT73e 作为 Mercedes-AMG 的全新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规格上原厂没有手软,直接使用 GT63 上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汽油引擎,这具引擎装在 GT63 S 上面的时候,可以输出 639 匹马力。再加上 201 匹马力的电动马达,让 GT73e 综效输出高达 800 匹马力以上。

原厂表示,GT73e 将以电动化车款的身份,带来前所未有的强悍输出,再次设下 4 门道路用车的新标准。GT73e 上市后,直接面对的竞争者会是 Porsche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不过新车目前还没有公布售价,原本的 GT63 要价大约人民币 130 万元,GT73e 的定价想当然尔还会再往上增加。

Mercedes-AMG GT73e 上面那套 P3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之后也会应用在品牌其他顶规车系上,如 Mercedes-Benz S-Class、Merdedes-AMG SL、甚至是 Merdedes-AMG C63 4Matic…等等。不过 C63 4Matic 没那么夸张要换上 V8 引擎,而是会使用一具 2.0 升涡轮增压引擎搭配电动马达。

无论叫做 GT73e、GT63e 或者是 GT63 E-Performance,详细规格与配备仍须等到 9 月 1 日才能揭晓,此举是否能够协助 Mercedes-AMG 在高阶性能产品市场有所斩获,尚待后续进一步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