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捷尼赛思G70中国首秀 调性十足运动感爆表

2021年08月30日 21:40:03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越来越多注重物质享受与排面的人如今成为了汽车消费升级背后最大的推手,尤其是年轻人可以将几千元的工资过成5位数收入的样子,打个比方,如过一年轻人攒了18万买车,可能他会想方设法再筹几万去买一辆豪华车。因而近年来虽然中国汽车市场整体销量有所走低,但豪华品牌们却混的风生水起。

而在消费升级的作用下,重心在中低端市场的企业自然也想往上走,可以看到很多企业纷纷推出了高端品牌,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于2003年的现代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的归来,并不显得突兀。今年4月,捷尼赛思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随后便快速开启了在中国的产品布局。

目前,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有中大型豪华轿车G80和中大型豪华SUV GV80两款在售车型,8月29日第24届成都车展开幕之际,捷尼赛思也首次登陆成都车展,并携旗下第三款车型——G70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首先在设计上,捷尼赛思G70前脸采用了低伏的“勇者之徽”阔型格栅,熏黑的中网采用网格状结构,两侧品牌标志性“灵感之翼”LED车灯造型十分领动,显得既运动又优雅,气质不凡。同时宽阔的引擎盖横向拓展了捷尼赛思G70前脸的视觉效果,下方前包围则设计了三段式导流槽,显得非常别致。

车身采用“浩漾之雅”流线,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营造了一定的力量感,大尺寸五辐式轮毂内部设计了红色刹车卡钳,更为捷尼赛思G70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车尾的设计整体显得十分简洁,“灵感之翼”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醒目的捷尼赛思英文字母车标则对车尾起到了恰到好处的点缀。

进入车内,捷尼赛思G70的内饰以深色打底,穿插而过的红色缝线设计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感受。内饰的中控台、门板等地采用了皮质包裹,增加了用车的舒适性,再加上碳纤维饰板运用其中,营造了不错的档次感。

相对来说,捷尼赛思G70的内饰设计风格较为中庸,它的物理按键、旋钮、空调出风口的造型等都比较传统,悬浮式造型的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不过整体的豪华氛围烘托的还是比较到位的。而且也并非每个人都喜欢那种内饰全是屏的激进风格,这种相对传统的设计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更便于我们使用,至少误触的风险不大。

当然,捷尼赛思G70作为豪华产品在配置上并不匮乏,座椅通风/加热、15扬声器的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能够带来一定的享受,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智能空气净化系统、OTA无限升级、无线充电、代客模式等功能一应俱全。

此外,主被动安全方面,捷尼赛思G70配备了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 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有效降低驾驶风险,而被动安全更是豪华,拥有包含前排中央侧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即便存在意外状况也能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在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kW、最大马力为245Ps,峰值扭矩为353N·m,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能够为驾驶者带来相当相当不错的性能体验。

写在最后

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的产品落地速度可以说是非常之快,捷尼赛思G70到来之后将进一步丰富捷尼赛思品牌的产品矩阵,助力其在豪华汽车市场取得更多的竞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在国外非常有市场,除了韩国总部,还进军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和中东等海外市场,并屡屡获奖,如连续四年被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报告评选为最佳豪华品牌,并被北美年度风云车大奖、消费者报告等国际权威行业机构认可,相信随着更完善的布局到来,捷尼赛思未来在中国市场也获得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