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卫士降价,极光插混上市,2022款F-TYPE来袭,捷豹路虎狠货有点多

2021年08月30日 23:27:02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捷豹路虎一直是豪华品牌里的“白月光”,凭借豪华运动和豪华越野基因,让捷豹路虎成为卓尔不群的甄贵之选。而在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捷豹路虎展台,除了有霸总范十足的全新路虎卫士90,更有“帅到飞起来”的2022 年款F-TYPE,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正式上市,为揽胜家族增光添彩。要我说,捷豹路虎展台的狠货有点多!

扎堆革新 捷豹路虎动作频频

让我们来快速浏览一下捷豹路虎展台的新车重要信息与售价:

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官方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698,000元至848,000元;

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110 P400e,官方建议零售价格798,000元;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官方建议零售价格445,800元;

路虎揽胜运动版墨蓝鎏光版,官方建议零售价格1,058,000元;

捷豹2022 年款F-TYPE ,官方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582,000元至676,800元。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卫士90起售价下调至69.8万元,作为路虎的“精神图腾”,又少了3万应该会吸引一部分犹豫观望的潜在消费者。

全新路虎卫士90凭借高辨识度的车身造型、强悍的全地形能力、先进的智能科技和三门五座布局,全面满足了极限全地形驾驶与都市日常出行的需求,成为追求个性,崇尚自由的年轻消费群体的不二选择。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90 新增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1秒。据悉新车上市后销量已经突破1万辆!对于这样一台售价不菲的豪华越野车而言绝对是行业翘楚。

至于2022年款全新路虎卫士110 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延续了卫士无与伦比越野能力的同时,也成为家族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其搭载最大功率为300马力的英杰力2.0T发动机和可输出104马力的电机,可共同释放出40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40牛·米的峰值扭矩,从0至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5.6秒;而这一动力总成在达到与3.0升汽油发动机相同功率的同时扭矩更大,油耗更低,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8升。19.2千瓦时的大容量动力电池充满电后,在纯电动模式下的NEDC续航里程最高为53公里。值得一提的是,卫士110 P400e还是首款搭载双速分动箱的混合动力车型,可实现低档域下的纯电模式驾驶,带给车主全新的越野驾驶体验。

距离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刚过一个月,路虎又迅速带来了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基于先进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让新车可以完美兼容电气化布局,不额外占用第二排和后备箱空间,保证了极光L最为人称道的空间感和乘坐舒适性。

新车直流快充时,电量从0充至80%仅需要30分钟;交流慢充时,该过程也仅需1.5小时。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56公里;混动模式下,拥有309马力和540牛·米的最大扭矩,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 1.9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动力电池还享受8年/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

具有越界动能的运动型豪华SUV揽胜运动版是路虎有史以来最具性能表现力的SUV之一,墨蓝鎏光版基于揽胜运动版3.0 360PS 耀黑版打造,保持卓越动态表现和通过能力的同时,还拥有SV部门特别打造的拜卓蓝色豪华车漆。配合21英寸黑色效果铝合金轮毂、黑色撞色车顶、黑檀木色/象牙白色内饰和象牙白色顶篷等独特配置,新车官方指导价:人民币1,058,000元。

看完路虎,我们再来看看捷豹

2012年,力作F-TYPE诞生。2019年,全新捷豹F-TYPE以更纯粹的设计诠释捷豹跑车的特质。今年成都车展,2022 年款捷豹F-TYPE 惊艳亮相并正式上市。新车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黑色光泽的蜂窝状中网、显眼的豹头标志,加上造型更显纤细修长的像素式LED前大灯搭配捷豹标志性J形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更具辨识度;尾灯造型一如既往的简约优雅,其鲜明独特的“弯道线条”几何形状LED灯带可使车辆过弯时划出优美弧线。

动力总成方面,2022年款捷豹F-TYPE搭载英杰力2.0T发动机,可释放30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5.7秒。前、后铝制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主动运动型排气系统、12.3英寸TFT虚拟仪表盘将运动氛围和数字化完美结合,成为跑车市场里独树一帜的实力派。

除了上述新车,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以及捷豹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等车型也一同亮相,齐聚捷豹路虎展台,不得不说狠货有点多!

相信在齐全车型与创新技术的加持下,捷豹路虎会迎来更多潜在消费者关注,感兴趣的朋友快到成都车展15号馆打卡吧!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联系我们30天内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相关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