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上汽大通MAXUS V90双拓版亮相

2021年08月31日 01:15: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 V90双拓版正式亮相。新车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能够横向和纵向空间进行拓展,使得它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享受。

在外观造型方面,上汽大通MAXUS V90双拓版和在售的生活家V90系列车型保持一致,整体的造型比较以空间实用性为主,显得比较方正。前脸的造型比较硬朗,中网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并且与两侧大灯相连,提升了整体的视觉张力。内部的饰条整体比较粗壮,具有硬派的味道。

由于上汽大通MAXUS V90 双拓版的整体车身长度没有超过6米,因此它可以上蓝牌,并且持有C照的消费者也能够驾驶它。可以看到,上汽大通MAXUS V90双拓版的左侧及后方都可以向外延伸出一定距离,以此来为车内提供更加宽敞的生活空间。

来到车内,可以看出上汽大通MAXUS V90 双拓版延续了V90一样的内饰设计风格,各区域的分工比较明显,并且整体的内饰设计也向乘用车进行靠拢,因此会显得比较精致。

车内后部空间集成了微波炉、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即热饮水机、电磁炉和油烟机等设备。同时还配备了塞特福德T1156双开门房车专用冰箱。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V90双拓版搭载了上汽“π”系列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峰值扭矩375N·m。在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具备48V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还可以通过普通16A国标充电枪给车辆电瓶进行充电。满电状态下的电能储备能够满足一台车全天的用电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