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领克09全员智选活动开启

2021年08月31日 01:1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成都车展上,领克官方宣布开启领克09全员智选活动,8月29日-9月8日期间,参与全员配置智选并成功提交的领克09会员,即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共创基金。

领克09定位于中大型SUV,是目前已发布领克车型中的旗舰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5042mm/1977mm/1780mm。有别于以往领克SUV横向设计的前脸造型,领克09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并且增大了格栅面积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具有气场。头灯组造型则延续了领克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大灯和北极之光LED日间行车灯得到保留。

内饰方面,领克09的设计沿用了领克家族化的风格,采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设计,电子挡把样式依然没变,中控区域内嵌了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车内的座椅采用2+2+3的布局。

动力方面,领克09将全系搭载以2.0T发动机为基础的多种动力组合,包含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48V轻混系统。搭载这套动力系统的SPA平台车型,0-100km/h加速最快只要5.6秒,百公里油耗最低可以达到2L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