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用心诠释豪华 实拍图解全新奔驰S级

2021年08月31日 01:1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本次2021成都车展上,奔驰全新S级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新款S级共提供5款细分车型,其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91.78-183.88万元。现款S级轿车自今年初上市以来,便凭借在设计豪华、数字豪华以及驾驭豪华的创领地位深受市场认可。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配置方面则得到进一步优化。

本篇文章,咱们就以最贵的奔驰S 500L 4MATIC车型为主角,一睹全新奔驰S级的风采。

外观配置方面,全新S级依然提供AMG运动套件风格的外观升级方案。顶配和次顶配的S 450 L 4MATIC和S 500 L 4MATIC标配AMG车身风格套件,其余均是常规风格的S级样貌。S级用户人群的年龄已经越来越年轻,平均年龄在39岁。因此AMG这种年轻化更明显,且更彰显运动活力的外观也是很受S级用户喜爱的,钟情这种车身风格的就只能从次顶配S 450 L 4MATIC选择。

格栅内部有一个不太明显的方形区域,该区域内或将搭载传感器、激光/毫米波雷达,或将为AR增强现实功能以及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提供必要的辅助与支持。

尾部造型褒贬不一,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实际来看,更小面积的三角状尾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并贯穿整个尾部,对于整车视觉上的横向宽度塑造有所帮助,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辅以镀铬装饰则增加了其运动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S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320/1954/1503毫米,由于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轴距增加到了3216毫米,车内空间更显充裕。

从外观来看,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仍然将S级的传统得以沿袭,更加突出的棱线设计、细长条的大灯,三角形的尾灯等等,也使得整款车型看上去更加犀利而富有个性。

作为奔驰的旗舰轿车,奔驰在S级身上从不吝啬于对于舒适感和豪华感的打造,内饰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双层的造型提升了设计上的层次感。

具体来说,上层集成了AR现实增强功能的HUD抬头显示,4联排式空气出风口经过全新设计,下方辅以黑色钢琴烤漆搭配看上去更有质感,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垂瀑式中控屏纵向延伸,在延展整体纵向视觉空间感的同时,也更加符合触控操作的人体工学体验,通过这样的设计减少大部分的物理按键和开关,将成为全新的内饰标志性设计。

全新S级的“座椅动力学”功能可通过主动细微调节座垫和靠背的倾斜度,来帮助改 善坐姿,缓解驾乘者的脊柱压力,不仅如此,“畅心醒神”功能进一步升级,通过“读心语音助理”,只需说出“我很累”等需求,相关模式便会自动触发,带来惬意的乘坐感受。

进一步加长的轴距也让后排空间更加宽大。

动力方面,除S500L继续采用3.0T直列6缸发动机外,其余S400L和S450L均新换装2.5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千瓦和270千瓦,在搭配48V轻混系统的情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8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