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中国版“汉兰达”全新第二代GS8到底“新”在哪儿?

2021年08月31日 01:23: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国品牌持续向上,高端SUV市场成为各大品牌新的决战高地,新车强势阵容堪称“神仙打架”,从颜值、技术、智能、操控都可圈可点,不输同级合资对手。

这不,8月29日,在成都车展上,广汽传祺亮出全新旗舰SUV——全新第二代GS8高调登场。如果,你想问新车到底有多“新”,可以说,近乎全新。全新平台+全新动力+全新设计,让这款广汽传祺第二代GS8脱胎换骨,焕新而来。甚至有很多网友称它为中国版“汉兰达”。

首先,第二代GS8出身高端,它出自广汽传祺全新GPMA架构L平台,这一架构不逊于丰田TNGA,有着超强的拓展性和兼容性,并且能让车型的产品力具备颠覆性,将传统多项矛盾体进行完美平衡,比如科技感与豪华感、强动力与低油耗、操控性与舒适性等等。

此外,全新第二代GS8的另一大变化在于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搭载两种动力总成。一种是燃油版车型,一种是混动版车型。燃油版车型采用了“钜浪动力”平台的2.0T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最新一代8AT,这套动力组合杀伤力十足,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几乎秒杀所有同级对手。在城市路段,能行云流水,在高速路段可以火力全开,动力澎湃,不管是星辰大海,还是山丘沟壑,统统可以搞定。

混动版车型让粉丝们感到很惊喜,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极具含金量。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跟全新汉兰达那套THS系统同款,都是最新版本。据悉,这套动力系统使得全新第二代GS8零百加速仅为6.9s,NEDC工况油耗5.3L/100km,非常给力。

当然,在智能化时代,黑科技也不能“缺席”。众多智能科技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全新的“黑科技”——AVDC影子车手,即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这项黑科技的最大特点是能够通过“域控制”技术,实现各子系统间信息互通,搭载到全新第二代GS8车型上,保证整车在多场景之下,始终能保持最佳动态运行。

此外,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新车采用“星钻菱影”设计语言,具有“展威翼”和“龙鳞翼”双格栅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且,全新第二代GS8轴距达到2920mm,比在售款车型足足加长200mm,秒杀同级对手。而且,新车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三种空间座舱。

鬼斗车观点:全新第二代GS8确实足够惊艳,从设计到智能科技、再到空间、动力和技术,全维度进行升级。这样的焕新幅度在圈内并不常见。据悉,新车在年内就会上市,值得继续关注。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