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江铃福特最“家”展台,宾至如归就是这种感觉!

2021年08月31日 02:43:0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车对我们的生活是什么意义,曾经是奢侈品,而今更多是一种出行工具以及某种载体。出行工具很好理解,那载体具体是什么含义呢?圈哥认为车的最终形态是家的延伸,承载的是家人们更加广的生活宽度,也就是家的载体。而要做到这一点,首先需要相对完善的产品线,其次是源自底层的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在这样的理念下,江铃福特Family Space家空间的全新体验,也伴随其全系乘用车产品首次单独亮相成都车展。

完善的产品序列,覆盖各种家庭需求

倘若有一个年轻的家庭,10-15万元的预算,有一大票花里胡哨的自主品牌车型可以选择,它们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极尽可能的以夸张的造型博人眼球,并未称其为“年轻化”。当你真的需要静下来感受生活的温度时,会发现领界S这种本本分分的居家暖男造型似乎更加耐看。福特的EcoBoost发动机有口皆碑,CVT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动力平顺度,算是个实在的入门合资紧凑级SUV。

而针对年纪稍长的用户,可能面临多成员需求,领裕则可以很好的适配这样的场景。外观不必多说,贯穿式镀铬条增加视觉宽度,大尺寸格栅增强视觉厚度,宽大有力的前脸由此定型。倒钩型的日行灯则为车头增添了一丝运动感,防止其显得过度沉稳。

双联屏一般为了突出科技感,但配合木纹饰板和菱形纹内饰和座椅,反而营造出一种舒适放松的居家氛围。豪华感方面的营造也恰到好处,多一分则油腻,少一分则寡淡。高配车型前后排座椅都配通风,实景导航、ACC自适应巡航之类的配置也都相当齐全。

6/7座布局能满足多成员出行需求,主打的6座车型更是能提供MPV级的第二排乘坐体验。并且领裕全系标配福特EcoBoost系列2.0T发动机,16.98-21.98万元的区间的中大型SUV给到这些,同级别同价位相当有竞争力。

如果领裕还不足以满足全家舒适出行的需求,那高端商务休闲MPV的途睿欧或许可以满足这个需求。相对时尚的外形使驾驶者不会有太强的“司机感”,灵动的座椅布局,带来多变宽敞的乘坐享受,EAT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RAS后空气悬挂系统等多项配置,可以为乘员们带来更加舒适静谧的乘坐体验。

轻奢自驾新玩儿法

江铃福特作为轻奢旅行的倡导者,一辆能跨越艰险的硬派越野车自然是少不了的。撼路者传承福特百年越野基因,EcoBoost2.3T+10AT的动力总成,275马力/455牛·米的输出即使在高原也能提供充沛的动力。也许这个动力总成会让你想起福特探险者,但撼路者显然更加硬派。

因为其采用了纵置四驱以及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组合,使其能够适应更加恶劣的路况。这意味着撼路者能带你和你的家人安全的抵达更远的秘境。同时,福特撼路者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推出“撼路者之家”,并依托其超强IP以及丰富资源,打造“撼路者之家”五年布局规划。

计划将以西藏为原点,2021年在拉萨、日喀则以及昌都三处入藏必打卡之地率先打造3家“撼路者之家”旗舰店。2025年撼路者之家还将扩展至云南、青海、四川等省份,建立起不少于30家“撼路者之家”旗舰店,旨在解决我们自驾旅行过程中不安全、不省心、不舒适的痛点。

《车壹圈》在江铃福特的展台感受与多数展台有很明显的区别,所有场景的布置都毫不张扬,也没有任何浮躁的吸引人流的活动,甚至感觉不到任何功利性质的推销意味,仿佛他们就不会为了卖车来的,就是单纯给用户们分享一种轻松愉悦的居家氛围。这与许多品牌忙于营销,巴不得几句话就让你把车买了形成鲜明对比,真正高级的市场策略,不就是让用户可以静下心来体验吗?大家不妨去到江铃福特经销商处体验下Family Space家空间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